©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浪漫樱花 4

1

2

3

 

哈利和弗莉西亚毫无意外挺进了全国大赛的复赛。

彼得对此却不甚在意,只是对哈利耸了耸肩,“你该不会以为自己跳得很好吧,你能进第二轮纯粹是因为这届选手水平太差。”

“我哪里表现不好了?你干嘛都不说是弗莉西亚配合得差,我上次配合你跳女步都比她跳得好呢。”哈利扁着嘴回呛道。

他的祸水东引立即触怒了弗莉西亚,女孩儿一拳头槌了上去,“臭哈利,你要是有本事能跳成帕克老师那样,我自然就能配合得更好的。”

等着吧,早晚有天我会跳得跟这个男人一样的,哈利在心中低语。

彼得突然就笑了,“小鬼,一会儿回学校了留下来补课,我是要好好教教你如何引导舞伴了。”

“哼,我谢谢你哦。”哈利面上流露着嫌弃,心里却是一阵兴奋。

他当然会高兴了,毕竟跟男人一对一跳舞的机会可是很珍贵的,而一旁弗莉西亚“帕克老师你又给哈利开小灶”的怨声载道更是令他喜悦不已。

“不客气。”彼得敲了记哈利的脑袋。

 

那日傍晚的舞蹈教室里,彼得走到哈利跟前,伸手挽住了男孩的肩胛骨。

“我喜欢刺激。”男人深深凝视进哈利的眼睛,命令一般言辞凿凿地告诉他:“用刺激,来抓住我。”

乐曲声中,哈利又一次觉得被一双有力的大掌撑起了整副身体,情不自禁地跟随着彼得向前退后,滑步旋转,跳跃落地。

“身体自己就……动起来了。”

刺激的一舞完毕后

哈利单手捂脸仓皇逃开,将男人狂放的大笑抛在了身后。

 

哈利发现他好像都没办法拿正眼看彼得了。

可男人却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指导他舞步的时候依然会大大方方地触碰他。

臭流氓,混蛋老师,哈利听到了自己心里面羞愤的声音。

但一看到他转过身去温柔地跟弗莉西亚说话,哈利心头的怒火反而烧得愈发旺了。

从在电视机里看到男人的第一眼,到二人在舞蹈教室里的头一次碰面,还有后来激烈火辣的几番杠舞,以及他那回的落荒而逃,过去的一幕幕就像是老电影放映一般走马灯式的在哈利的脑海中闪现而过——

自己喜欢上彼得了,当哈利终于发现这件事时,只觉得他的人生一片灰暗。

他怎么就瘸了眼喜欢上这么个吊儿郎当,挑逗起人来就跟个花花公子似的的男人呢?

这个男人,总是“小鬼”、“小孩儿”地叫他,喜欢嘲笑他数学成绩烂,跳舞不够激情。

最可恶的是,这个男人说起和前女伴跳舞的事时,还会一脸眷恋怀念的神情。

哈利才不是那种“爱在我心口难开”的腼腆性格呢,没忍多久就找了个时机捉着男人的衣领跟人表了白。

“我喜欢你,彼得•帕克。你最好从这一刻起就把我当男人看,别再只当我是个你可以逗着玩的小孩儿。”年轻气盛的告白就像一记时速一百三十码的直球那样,“哐啷”一声砸向彼得的心口。

彼得的内心当然是震惊的,面上却没有表示出来,冗长的沉默之后,他叹息着拍拍哈利的脑袋,“小鬼,你要喜欢我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吗?你同意跟我交往了!”哈利的眼睛刹时间变得璀璨异常。

“你先等等,跟我交往可是有条件的。”彼得气定神闲地伸出三根手指,说:“第一,是得等你数学考试拿得到六十分的时候。第二,是等你有了把全国大赛的冠军奖杯捧回来给我的本事。”

彼得成熟包容的声音一点一点漫入了哈利的耳中,跟他约定,“第三,等你长大。”

跳舞是刹那的降服,喜欢却是瓜熟蒂落后。

 

完结

 

写在最后的话:其实跟樱花没啥关系,只不过一说到跳舞,我就想到了小时候去电影院里看的张柏芝和郭富城主演的《浪漫樱花》。

发表于2017-08-18.4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