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4)

对Harry来说,眼下当务之急,是怎么才能里子不亏,又面子光鲜地把Peter拐回自己身边。

 

“这种招招手的事情,非得你事多”,William对好友的矫情就十分看不上眼,“有这功夫,还不如想想怎么和你家老爷子拆招,你可没忘了老爷子当初的雷霆手段吧。”

 

闻言,就是Harry的目光也不禁黯淡了些,不过也就一会儿,又坚定起来,“所以我才要Peter心甘情愿地回来,并且死心塌地得不再动那些个「为我好就要放手」的白痴念头。”

 

其实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想当初,Harry的父亲,也就是名声赫赫的奥斯本老爷,虽说总是板着脸扮威严,可对Harry也是真心疼爱到骨子里的,不然也不会对穷小子Peter冷眼横对,还不是觉得自己儿子值得全世界最好的姑娘嘛,不然也得是全世界最棒的小伙。

 

叫奥斯本老爷说,儿子现在的男朋友,那个叫 William的倒还勉强及格,相貌端正,白手起家。奥斯本老爷欣慰地想道,荒唐了两年多,儿子这次的眼光总算是正常了,不过自己还是得再把把关。


Peter这边,这两天像是坐过山车一样过着又甜美又煎熬的日子。


自从对Harry说了分手,Perter索性躲避得远远的,不去触碰和奥斯本相关的任何信息,不承想,他和Harry还能有再相见,甚至再相处的一日。


如今Peter还处在一种失而复得的不真实感中,表现得乖得不行,Harry说一,他绝不说二。


当然,就算他敢说二也没用,心疼,思念,喜欢这些都不假,可Harry还是一看到Peter望向自己的无辜又深情的眼神就蹭蹭蹭地冒火,『哼,这会儿看着倒是可怜,当年抽身走得多干脆啊。』


“Harry,我们这算是复合了吗?”Peter这不又期期艾艾地问着。


“你觉得呢”,Harry淡淡回道,“我父亲可没同意我们再在一起呢”,一句话就打Peter给打趴下了。


Peter也知道自己想要破镜重圆的前路会有多坎坷艰辛,但这么好的Harry,叫他第二次再放手,他怎么能怎么甘心,怎么能情愿,怎么能舍得。


但要追回心尖上的这个人,不说奥斯本老爷那里的妨碍,就是想攻克Harry本人,也很是有难度。

 

『唉,自己这都做的什么事儿』,Peter懊恼地扒拉着自己的头发。


看着Peter没边没际的生闷气,Harry决定……再补一刀,“而且,你该不是忘了,我还有个男朋友吧,我这会儿是瞅你可怜才来探望你的。”


『你才是不会以为我到现在还不明真相吧』,就是Peter,看着Harry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得意面孔,也不禁为他的厚脸皮汗颜。幸而理智还在,Peter还是很明白这会儿可不能直接拆穿了,只好炯炯地盯着Harry不说话。

发表于2016-03-05.95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