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6)

Harry对William的馊主意都不想评论,这人就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个性,要自己对着父亲撒娇,想想就抖三抖。

 

真男人就是要能为了媳妇抵抗住家庭的压力,Harry自认做好了和父亲长期抗争的万全准备。

 

这日一早,Harry刚准备出门去会Peter,就看到了坐在大厅沙发中央的奥斯本老爷,神色微冷,“我看Peter Parker就要把你迷得连家都不知道在哪了,不想我再插手第二回就赶紧的自己处理干净。”

 

Harry回拒地也相当果决,“Peter和我情比金坚,我们这次是绝对不会分手的。”

 

“你……”,奥斯本老爷吹胡子瞪眼,“天生反骨的混小子!”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Peter”,Harry 有些难过地看着自己满面肃容的父亲,『您自幼对我的冷淡,让我对父爱又渴望又恐惧,直到Peter的出现我才被救赎』,可不知怎的,却在那一瞬想到了William的提议,冲口而出的变成了,“父亲,您可真舍得再伤我一次心哦。”

 

看着眼前突然撒痴逞娇起来的儿子,奥斯本老爷也就心软了,『Harry上次和我撒娇的时候才到我肩膀吧,一转眼都这么大个人了。看那Peter Parker,也不像是个贪图虚荣的,罢了罢了,有我在,总归不会叫儿子吃了亏的。』想到这里,也只有叹口气道,“哼,随你吧。Harry……你要知道,我总是希望你能开心的”,说罢便起身离去。

 

等……等等,这算是同意了?Harry不敢置信地走到门口抬头望了望天,这难道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良久,眼眶微热的Harry摸摸脑袋,拨通了好友的电话,“William,你上次说的那个方法,唔,貌似还挺管用的。”

 

虽然Harry说的话没头没脑的,但William还是立刻听懂了,他微微笑道,“Harry,你有一位好父亲。”

 

搁下电话,Harry喜跃抃舞地驱车前往恋人那里,一直到了Peter家门口,还禁不住一直傻乐,咕噜噜地暗笑了好一会,才勉强拉下嘴角敲开门进屋,他可没打算这么快就把父亲答应了二人一起的事告诉Peter。

 

不过,好不容易父亲松了口,Peter自重遇起又对自己千依百顺的,Harry真是恨不得立刻昭告全天下俩人的恋爱关系,“周日有个晚宴,你腿也好得差不多了,到时和我一起去。”

 

Peter点点头,能和Harry一起,去哪儿都是好的,却听旁边轻忽忽飘来一句,“那天我父亲也会参加”,他瞬间又觉得腿泛疼了。

 

不管Peter多么紧张,日子还是不紧不慢地一天天过去,来到了周日傍晚。别扭地扯扯紧箍的领结,不安地吞了吞口水,Peter第一百零八次询问Harry,“你看我这么装扮还成嘛,你父亲会不会……”

 

Harry翻了个白眼,不得不安抚焦虑的恋人,“放心吧父亲不会把你赶出来的,就算会,难道你要扔下我转身离开吗?而且Pete,你今天这身真是该死的性感”,伸出手,“现在,你只需要把胳膊给我。”

 

走进富丽堂皇的宴客厅,头顶蓝色精巧的大宫灯,周围的酣歌妙舞,香风弥漫,这一切反而让Peter内心沉静下来,“Harry,这一次,我不会怯懦退缩,我爱你”,说着,Peter携着Harry走向奥斯本老爷,噢,同手同脚地。

 

“父亲,这是Peter Parker。Peter,这是我父亲”,Harry惯能装,煞有其事地为两人做着介绍。虽然没给Peter个好脸色,但奥斯本老爷也确实没有像Peter担心的那样当场发作,只是冷着脸说了句,“我只有一个要求,你会一直让Harry感到快乐。”

 

Peter回答地更加庄重,“我会的,先生,那也是我唯一的心愿。”

 

正当这时,Peter和Harry看到了一身精致剪裁的William向他们款款走来。只不过,挂着他臂弯里的那个金发碧眸,身段妩媚的女郎,不是别人,正是Gwen Stacy。

 

二人对于William 和Gwen这对神奇的组合吃惊不小,不过鉴于奥斯本老爷就伫在身侧,也不好立马开问,憋着一肚子八卦,Harry先为父亲引荐了William。随即,Peter也顺势介绍起自家上司Gwen,虽然Peter喜欢的人是位先生,但这并不妨碍他对这位女士的欣赏。

 

听着恋人在众人面前把金发女郎一通好夸,Harry没忍住找着机会把Peter拉到一旁,狭促捻酸道,“不要否认了,你其实就是传说中的金发控吧?”

 

Peter轻轻撇嘴,他到这会儿也是看出了自己恋人这种拿醋当白水喝的独特爱好,揉揉Harry顺软的金发,“那我也是爱屋及乌”,倒是把Harry说了个脸红,人家可不是害羞,是纯属高兴的。

 

奥斯本老爷子还一直以为Peter是从William手里横刀夺爱抢下自己儿子的,这厢看着和Peter Parker腻腻歪歪的臭小子就来气,转过头冲William埋汰了句,“你说你怎么就不争气呢,堂堂一个总裁还比不过一个小记者。Harry也真是的,放着你不要,偏偏去喜欢个傻小子。”

 

William闻言瞠目结舌,愣了半响才闹明白了老爷子所为何意,呵呵道,“都怪我……对着您儿子的美貌太自卑,和Harry在一块的时候我简直天天都没脸照镜子。”

 

“恩,Harry长得好那都是遗传他母亲”,奥斯本老爷对William的胡诌竟然也不谦虚,还顺着缅怀起亡妻来,William没见过Harry母亲的尊容倒不好评价,不过他总算是知道了Harry的没脸皮传承自哪里。

 

等奥斯本老爷走开,一旁努力憋笑的Gwen挽了挽头发,挑眉道,“原来你当年要和我分手,是因为自卑啊”,直把William给郁闷的不行。

发表于2016-03-06.84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