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爱情的保鲜期(3)

6.

一夜好眠,晨间暖洋洋的阳光透过大落地窗照束到床上,Harry伸个懒腰,拿过手机拨给Gwen约饭。


才见到Gwen,Harry就眉飞色舞地汇报起昨天的进展。被灌了一耳朵Peter Parker的好话,Gwen揉揉都快被烦到生茧的耳尖,少不得吐槽Harry几句,“行行行,再说你的Peter就要上天了。”


“我还只给你说了我们晚餐时候的情形,还有他一路陪我散步回家的没说呢”,Harry撇撇嘴,“你不想听吗?哼,那我就不说了”,憋死你。


过了好一会儿也没见Gwen反过来追问,Harry太后悔了,怎么就这么蠢呢,刚才就该接着说的啊,憋死他了,只好红着脸皮自己找台阶下,“Peter还说了下次带我去爬山呢,Gwen Gwen,你说这个「下次」会是这个周末吗?”


天呐,怎么会有这么啰里八嗦滔滔不绝的人,Gwen望而兴叹。


不过Harry的希望并没有落空,周末的时候,Peter就和他一起去游玩了大熊山,深秋色彩斑斓的景致美得人心醉,层林尽染中,Peter轻轻亲吻Harry,“Would you be my boy?”


Harry色气冲头顶,冲口而出,“Yes yes yes!”结果说完了等反应过来,立时闹了个大红脸。


「In my dream I'm already yours.」


Day 4,也或许更早,Peter就紧紧把Harry抓在了手心。


7.

轰轰烈烈的蜜恋期如荼铺开,Harry和Gwen相处的时间大幅缩水,难得见个面,也总是眼睛明亮一脸春色地絮叨和恋人间的细枝末节,末了还不忘讨骂地添上句,“Gwen,你也好恋爱啦,你就是单身太久心情不好才脾气臭。”


欠捶的家伙,Gwen愤愤,“我看你倒是才谈了一个礼拜恋爱就胆子肥了不少啊。”


“恩,因为有Peter保护我”,Harry说着说着,突然“啊”了一声,“Peter的生日快到了,陪我去给他挑礼物吧,我真想把全世界都送给他。”


天知道Peter Parker上个月刚和珠宝商人度过了“诞生日”,他狮子月的“生日礼物”是鲜红的火欧泊,上上个月是和远从法国而来的画家先生,还丰收了市价不菲的画作。


而Peter需要做的,仅仅是对恋人提上一句“下星期二来我家好吗,是我生日,我想就和你两个人简简单单一起过”,并附上一个蛊惑人心的微笑。


8.

恋爱的第13天,Harry特地搭配了优雅的雾灰色西装,一尘不染的棉白衬衣,以及和瞳色相同的绸蓝领结,手捧21朵红宝石色玫瑰花束,叩响Peter的房门。


Harry金色的刘海浅浅地反衬出温暖柔和的光泽,Peter应门的那瞬,觉得自己看到的,仿佛是一个意大利博物馆的艺术品。就是Peter也不得不承认,他交往过的所有恋人里,少有如此惊心动魄的美丽。


在Harry看来,能吃着Peter亲手做的食物,为Peter轻轻低哼一曲生日快乐,就是极幸福的事。而对Peter来说,有小可爱红着脸帮他戴上独家定制的Patek Philippe玫瑰金镶钻腕表,还送上香香软软的亲吻时,他也觉得,这个“生日”过的真不赖。


“Pete,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吗?”熊挂在恋人身上,Harry甜甜地问道。Peter身子一僵,怀抱也变硬了,语气微冷,“怎么突然说这种傻话……我们,当然会……”


「Honey,我从懂事起知道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永远了。What you want isn't what you have. What you have may not be yours, to keep.」

发表于2016-03-23.7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