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Merthur】/【Drarry】当剧情女主穿越完男男同人又重生

*突如其来的设想,短篇,一发完。脑洞大开的时候真是挡也挡不住汤也汤不牢,请原谅我的制杖吧。被好旁友说她就爱我起的这种“直白但是又隐约让人有一种自以为看到深意其实并没有的题目”,欣慰一笑。


1.

我是格温,我一直以为我最妙的身份,不过是蜘蛛侠的女朋友。


但当我死于绿魔之手的那瞬,我仿佛被投入到另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看尽了彼得和哈利两个人的爱恨痴缠。


噢,原来我更妙的身份是奥斯本大少爷的情敌。更狗血的是,原来我是死于情杀。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回到了熟捻的大学校园,彼得还是那个头发乱糟糟,受尽漠视欺负的书呆子。


我想这一次,我就不要插足超级英雄和他的反派小心肝之间了,或许没有我的“死”,彼得和哈利就可以谈场轻松点的恋爱,不用再小心翼翼地回避那段糟心的如梗在喉。


希望等到八十多岁的时候,我会有机会和我可爱的小孙女讲述蜘蛛侠浪漫的爱情当床头故事,哄她入睡。


当她好奇地问我故事结局,我可以微笑着告诉她,“从此王子和骑士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2.

我是滚娘,我一直以为我和摩根娜公主一样,是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而且显然我更娇弱善良,所以亚瑟和梅林才都神魂颠倒地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直到那天梅林的魔法出了意外,我被一股神秘吸力带进了另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世界,在那里,亚瑟和梅林的浪漫邂逅促成了一段倾国之恋。


噢,你问我在那个世界的哪里?呵呵,女仆当然是住女仆房里。


再次苏醒在亚瑟温柔似水的殷切目光中时,我只想对他说一句话,丫看你的梅林去。


我才不是对另个世界里亚瑟和梅林撒娇“你陪我练剑嘛洗衣服什么的让麻麻黑去啊”耿耿于怀记恨到现在呢。


哼,这个生来就坐靠金山银山的粗脖子王子,眼光竟然还不比当年虏走我的穷山寨头子好,人家至少还知道我是和摩根娜公主是远近齐名闻名不如见面的大美人。


别拦着我,我要收拾铺盖当压寨夫人去。


3.

我是赫敏,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格兰芬多学院百年一遇的资优生,兴趣爱好是变形课魔法史课占卜课神奇动物课和其他一切课程以及厚重殷实的课程作业。


我一直以为堂堂救世主,我最勇敢无畏的好朋友哈利·波特,和那个浑身上下只有一头金发还算美丽剩余全部坏得出水的孔雀男德拉科·马尔福是针尖对麦芒的大仇敌。


直到我的时间转换器出了故障,这该死的魔法器具把我丢进另一个平行世界。


是我瞎了吗?那两个紧紧凑和在一块的脑袋是哈利和马尔福?


“赫敏,你哪里不舒服吗?”关切的语气,滚圆的眼镜,是哈利没错。


“小泥巴,你吃坏魔法药剂了吧,这么恶心巴巴地盯着我。我猜,迷情剂?”尖酸恶毒又不要脸的讽刺,马尔福也一点没变。


那有问题的一定是我,不行,我得看会魔药学课本洗洗眼睛去。这一洗就洗了大半辈子,直到收到哈利和马尔福的婚礼请柬,我倚在窗台任轻风拂面,没有战乱纷争的和平盛世,原来这样美好。


再次睁开双眼,我又回到了格兰芬多的一年级生寝室,抄起方方正正的魔药学课本,欢乐地穿梭在霍格沃茨敞亮的通道里。


冲进教室,一屁股坐到哈利身边,我朝婴儿肥救世主扬起大大的笑脸,“早。“


“嘁”,听到右后方传来的嗤笑声,一回头,果然是发蜡摸抹得蹭亮的马尔福,我无所谓地对小孔雀吐吐舌头。


倒是哈利忿忿不平地对我抱怨,“那个马尔福真讨厌,老是看不起人。”


我轻轻一拍哈利圆圆的脑袋,“等你以后就会觉得德拉科真可爱了,做男朋友的心胸就要大点。”


不再去管哈利惊呆了的蠢样子,我紧紧盯住正气势磅礴走向讲台的斯内普教授,双腿合拢,双手叠铺在课桌前,正襟危坐,时刻准备着,为格兰芬多加分而奋斗终身。

发表于2016-04-28.222热度.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