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街灯似火 (4)

完结章:一切都是从一场心怀不轨的图谋开始的,但搅和搅和着,图谋被逐渐遗忘了,撩人比干架厉害的小流氓少爷和小四眼书呆虫认真地虐起了狗。


5. But second place never get the recognition. 

Harry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有毅力花一整年的时间,来证明他脑子里装的不是稻草。

 

Peter走出考场的时候,Harry已经斜靠在校门边上等着他了,笑眯眯地心情很好,“我半个钟头前就交卷了,小四眼,现在知道本少爷有多聪明伶俐了吧?”

 

可惜不过他的好心情只持续到和Peter对完答案,“怎么我最后几题跟你算的不一样呢,你是不是做得不对啊”,还比手划脚地嚷嚷起自己的解法来,“我这没做错吧?”

 

“你犯了好几个低级错误啊”,Peter扶扶眼镜,屏了屏没屏牢,“早就跟你说做完考卷要从头到尾认真检查一遍,偏你不听”,总嫌我啰嗦,这会儿还提前交卷来显摆。

 

“功亏一篑功亏一篑啊”,Harry捶胸顿足,搓乱了自己总是梳得一丝不苟的那头金发,“这一定是上天对我美貌与智慧的磨砺!”

 

不过Harry的神经也是够粗大,想着大不了撒泼打滚让腰缠万贯的父亲把自己塞进纽约大学,小四眼还不是照样手到擒来,也就放宽了心。

 

所以当Osborn先生更加财大气粗地打算直接把他塞去国外念书,还警告他“放刁也没用”的时候,Harry瞬间气红了眼。

 

呼哧呼哧地跑到Peter家,Harry没头没脑地就来了句,“小四眼,跟我私奔去!”

 

Peter挠挠头,“好端端的又闹哪出?”

 

“还不是父亲非要棒打鸳鸯……他要,要送我去伦敦读书……他肯定早想着要把我扔远点”,Harry又难过起来。

 

Peter也懵了,好久才长叹口气,摸摸Harry的脑袋,“不要说孩子话。”

 

Harry瞪他一眼,“你是不是挺高兴啊,刚好可以不做我男朋友了。小四眼,我们可都说好了的,你别想耍赖啊。“

 

“你还没考上纽约大学吧……”

“我不管”,Harry一撇嘴,一扬头,“你给我听着,以后每天早中晚各跟我聊二十分钟天,要像上课一样认真。”

 

Harry想想自己也真是倒霉,好不容易追到手的男朋友,竟然还只能是隔着屏幕远观,连勾勾小手指都不行。

 

心里苦的大少爷只好对远在天边的Peter开启二十四小时无时差骚扰,比如这会儿,“小四眼,传点照片来给我看看。“

 

Peter不解,“嗯,为什么?”

 

“男朋友问你要照片还需要理由吗?多拍点。”Harry理直气壮,然后收到了一摞纽约大学的教室照图书馆照操场照,“小四眼,谁要看风景照了,求自拍!”


Peter一扶额头,决定还是好好听课,不去搭理间歇性发作的Harry。       


隔两分钟也没再收到照片的Harry悻悻然,“其实风景照也蛮好看的呵呵。”

 

五分钟,“亲爱的Peter,回复我呀回复我呀!”

 

十分钟,“追我的人都能从纽约排到伦敦了,身为万人迷的男朋友,你到底有没有点‘普天之下皆情敌’的自觉啊?”

 

十五分钟后,Peter收到了一连串Harry发送的自拍照,酒靥绽放的,红唇轻抿的,俊眉斜挑的,搔首弄姿,槃旋偃仰。

 

Peter轻轻呢喃一声,把红通通的脑袋埋进书里,反正是再也听不进课了……

 

对相爱的人来说,时间和距离,都不会是问题。

 

第四年的一个冬夜,Harry归来,Peter去接。

 

街灯下,褪去青涩的金发青年一龇牙,恍如当年,“纽约冬天太冷了,小四眼,让我借你怀里躲躲?”

 

从十七岁的那个夏天起,上天就一直在厚待他们。


*peter手机里的harry大概都是酱的。



发表于2016-06-07.8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