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少爷饶命(3)

31.

彼得一张嘴,就自带1.5倍加速效果:

“彼得哈利快在我的世界重新相爱吧小姐晚上好我是彼得•帕克也就是蜘蛛人biubiubiu~”

“拜读了姑娘的小说首先要谢谢姑娘你赞美我英俊挺拔伟大光荣看得我脸都红了科科。”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身份我的经历我的哈利还有我跟我的哈利的恋爱故事的呢?”

 

32.

蜘蛛侠是个话痨。

凯莉姑娘僵笑脸:很好,我过去的人设里至少还有这一项是正确的。

 

33.

“因为我是被穿越大神选中的那个人!”

“???”

“这一定是我写太多雷文遭的报应!”

“……”

 

34.

“妹子你就不能说点人话么?不然等你见到哈利,就会知道我是有多好说话了。”

我谢谢你啊,已经见过了!

凯莉翻个白眼,怨念地把重生那套对着彼得又忽悠一遍。

 

35.

“你是说哈利很快就会像小说里那样,给自己注射毒药然后变成绿魔?!”

“他还会因为承受不住毒液而死去”,凯莉按哈利的吩咐继续吓唬彼得。

对不住了,要怪就怪你男朋友,都是他冷酷他无情他蛮不讲理。

 

36.

然后。

彼得哭了。

声泪俱下,痛哭流涕。

 

37.

“都是我的错!”

“哈利是该有多绝望多伤心才会选择注入毒液啊!”

“我应该和哈利坦白一切的!我应该陪他一起面对的!”

“我就是个大傻子!”

凯莉捂脸:可不就是么。

 

38.

十分钟过去,彼得还在嚎。

凯莉心力交瘁,“蜘蛛大侠,差不多了吧?这是我家最后一抽纸巾了啊!”

她拍拍彼得的肩膀,“比起哭哭啼啼,为什么不试着去改变这一切呢?”

 

39.

彼得擦干眼泪,哽咽着说,“你说得对。”

“本叔也教诲过我,我已经长大了,我做出的每个决定都将成为我的责任。”

“但是只要我觉得那是对的,就应该去做。”

“我会扭转未来的,嗝。”

 

40.

此后的一个月,哈利和彼得都没再出现过。

只有八卦杂志,捕捉到了白日里奥斯本大少爷恩恩爱爱地遛他的小男友,或是夜晚降临后蜘蛛侠公主抱金发公子浪荡于纽约上空的画面。

想也知道,大约就是哈利已经把彼得哄傻了。

 

41.

凯莉一本满足,大手一挥在小说最后写下:

爱能拯救所有。

哈利,彼得,请你们自由地飞!

 

42.

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凯莉正嗒嗒嗒地开码她的第二篇虫绿文。

突然,房门又被叩响。

有种不祥的预感。

开门一看,果然是哈利。

 

43.

讲道理,凯莉第一次觉得,做迷妹也是很危险的,心塞塞。 

凯莉谄媚地把哈利请进屋,“少爷请坐,我去给您泡咖啡。”

 

44.

端着咖啡回来,发现哈利正盯着她的电脑屏幕。

标题:《这都是因为爱啊!》

梗概:一言不合就哭唧唧彼得被他家霸道总裁花式吊打。

人设:少女怀春泰迪攻×心狠手辣腹黑受

……

 

45.

凯莉觉得自己还可以被抢救一下。

 

46.

哈利露出白牙,“新脑洞?你倒是写一个试试啊?”

威胁!这是赤裸裸没穿衣服的威胁!

凯莉犹垂死挣扎,“我……我们管这个叫……ooc的……”

 

47.

哈利阴测测地一龇牙,“你知道吗,以前得罪我的人都……”,还活奔乱跳的。

但我偏要吓吓你。

 

48.

“少爷饶命!”凯莉的心在哭泣,好心疼自己,“您到底什么时候才肯放过我!”

“大概……等我玩腻了?”   

发表于2016-07-04.23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