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黑玫瑰

冬妞性转

大概是13版天龙八部AU(木婉清版Bucky?

 

天黑得毫无预兆,冰冷的小镇充斥着猩红的血色和杀戮。

杀手所踏之处鲜血满地,滴血的刀刃见证了多条生命的幻灭,还有零落一地的玫瑰花,緅缁之间,原本娇艳的色泽充满了死亡的气息。

瑟瑟发抖的女人们躲在墙角,小心翼翼地屏住呼吸,抽泣着偷瞄夺走男人们性命的杀手,眼神里流露着畏惧。

那是一个全身裹着玄色劲服的倩丽身影,蜂腰削背被深深勾勒出致命的婀娜,褐色的长发束笼在胸前,脸上覆着黑色面罩,只余一双湖绿色的澄明眼瞳,不带一丝感情地看着她面前那些卑懦弱微的生命。

她的身后背着一把巨大的金棕色榴弹枪,右手握一柄粗犷中暗夹精细的银色利刃,手起刀落不过彗汜画涂,锋芒疾闪,敛放自如。

“最后一个了”,她低声说着,仿佛只是一句无关紧要的呢喃,随即便是刀剑刺入肌肤的微弱声音,以及男人尖锐哭喊的求饶。

“住手!”突然,一切戛然而止,一只苍劲的手遏制住了她欲割肉断骨的银刃,顺势望去,是一个金色短发的男人,高大挺拔,雄姿英发。

杀手眉一皱,哑然道,“你要拦我,先问过我手里的Garm。”

“Garm是古老的挪威神话中地狱守门犬吧,相信它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难对付”,男人微微一笑,瞬息间两人已过数招,男人十分强大,出乎意料的强大,不仅缴没了银刃,还将杀手黑色的面罩揭了去。

杀手绝美的容貌赫然闯入男人的眼中,雪白肌肤,削薄轻抿的红唇,空灵隽秀。她生硬的表情变得碎裂,空洞的眼睛染上怒光,震惊中举枪相对,“你敢打落我的面罩,受死吧!” 

男人利落地错身躲避过子弹,把枪支牢牢按住,“你打不赢我的,停手吧。”

杀手瞪大了眼睛看着男人,半晌不语,然后她缓缓闭上了眼,她想到了自己从小被首领养大,和黑玫瑰组织的每一个杀手一样,被一遍一遍地教导绝不能背叛,负了心弃了义的男人都该杀,以及只有她们未来的丈夫才可以看到她们的脸。

再次睁开眼,杀手绸绿的瞳孔仿若比任何时候都美,“我的名字是Bucky,你呢,男人?”

男人诚实地回答道,“Steve Rogers,镇里的警察。” 

“你说得对,我杀不了你”,Bucky在Steve耳边吐出一句冰凉的话,随着玫瑰的香气沁入Steve鼻间,“可你看到了我的脸,所以,你要么就杀了我,要么就娶我。”

“啊?啊!姑娘,你杀了人,我是来捉捕你的”,Steve满脸通红,惊讶又害羞,她,她怎么能突然就说起要他娶她来了?

“我又没错”,她说得那么铿锵坚决,大概是不近人情的霸道,但同样也是不谙世事的天真,“我杀的都是没良心,干尽伤天害理的事情的坏男人。”

“可杀人就是不对的”,或许连Steve自己都没发觉,他的声音有多无奈,“姑娘,且不说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相互喜欢,单凭你是杀手,我是警察,就不会有人同意我们在一起的。”

“我挺喜欢你的,你很厉害。你不喜欢我吗,你为什么不喜欢我?”Bucky倔强地挺立着脖子,她的思想那么单纯,就像个孩子一样。

“我要和你在一起,谁不同意都没用,我可以用武力解决。”

发表于2016-09-02.2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