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别不承认 01

哈利•奥斯本从小就过得太顺风顺水了。

聪明,富裕,穿漂亮的衣服,玩新潮的玩具,哈利知道自己是很多人羡慕眼红的对象,也没少收到刻意的巴结,他也习惯了态度高傲地去隔断那些讨好。

所以当他发现那个书呆子暗恋自己,还举着相机偷拍自己的时候,他想也没想就直接朝对方走了过去,一把夺下相机道,“够了,不要再拍了。”

彼得•帕克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男生,头发总是蓬乱着,穿宽大的汗衫戴粗边眼镜,仿佛混入人群中就会失去踪影。被人猝不及防地抢走宝贝相机,彼得愣愣地看着眼前放大的精致怒容,张口磕磕巴巴道,“什,什么事,奥斯本同学?”

哈利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手中相机上投映的那张照片,那是一幅令人一见难忘的画面。

微红而紫的天空,金发飘扬的少年穿着黑色立领的冬季大衣,蓝色的眼睛刚好看向镜头,哈利按在删除键上的手指不知不觉就停住了。

这个书呆子一定是真的很喜欢他吧?看着棕发的男生稍带了点无措和怯然的眼神,哈利不知为何就是不想去轻辱这样的感情,“哼”了一声粗暴地把相机塞回到男生手里。

看着那人张口结舌的蠢样子,又气不打一处来,挑起眉毛恶狠狠地说出刻薄话来,“你要是敢对着我的照片做什么变态的事,小心我揍死你。”

两人再次的照面也十分的尴尬。哈利被几个嚷嚷着要教育他怎么为人谦逊的高年级男生围堵在空荡荡的尾巷里,被人揍青了脸颊还不要命地说着刀片般的狠话,“打个架还要手拉手才敢来,哼,你们是女人么?”

彼得听得惊心动魄,急中生智地凭空高声嚷起来,“是的老师,我看到他们几个就在这里打人!”

等男生们一溜逃开后,彼得跑过来小心翼翼地搀扶住哈利,“奥斯本同学,你没事吧?”

“嘶,这群混蛋,竟然敢打我的脸,肯定是嫉妒我长得好看。”哈利一龇牙,转而又气势汹汹地指责彼得,“你怎么不帮我上来一起揍他们?”

“我不会打架啊。”彼得的声音有点委屈。

哈利不管不顾地发脾气,“为喜欢的人打架都不会,你白长这么大个子的?”

“啊?”彼得挠了挠头,不懂哈利为什么会冲他生气。

“真是笨死了。”哈利剜一眼傻不愣登的彼得,趾高气扬地抬了抬下巴,“算了,你先背我去医务室吧。”

彼得站着没动,“我背你?”

“难不成你还想抱我?”哈利也瞪大了眼睛,“我警告你,公主抱什么的你想都别想!”

“……”

“看着不胖啊,怎么那么重?”认命地把哈利背到背上,彼得小声抱怨了句,不想立刻就被人揪了揪耳朵。

金灿灿的脑袋耷拉在他的肩膀上,状似无意地问话,“喂,你叫什么?”

“……”彼得不想理他。

“你干嘛不回答?”

“彼得,彼得•帕克。”彼得难免有些闷闷不乐,“我们同班一年了。”

“是嘛?班级那么多人,我哪记得过来。”哈利心虚地嘟囔了声,转念一想是你暗恋我又不是我暗恋你,又理直气壮起来,“行了行了,这下记住了。”

沁凉的徐徐微风也没吹散哈利心头矜持的得意,彼得•帕克,我不讨厌你。

咳咳,勉强允许你喜欢我吧。

发表于2017-04-23.144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