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别不承认 03

人们发现自己表错情了大概会是什么反应?是尴尬羞赧,忿忿不平,还是由爱生恨?反正哈利的内心满屏的只有一句话:瞎了彼得的狗眼。

可不管哈利再如何假装坚硬,赤红的眼眶,不等彼得回答便撞开他冲出屋外的心慌意乱,飞奔回家的途中一脚踹向垃圾桶时留下的凹坑,无不显示着那个傍晚,坚硬的其实只是他留给彼得的后背而已。

那天夜里,哈利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自己哪里比不上格温了,彼得凭什么看不上自己?

此刻再回忆起来,之前那些“甜蜜”的日子,也成了心上的一道口子,一碰就疼得厉害。

多喜欢一个人,往往是透过伤害来证明的啊。

哈利在情商上和彼得不相上下的低,一连好几天都使劲躲避着明显想和他说话的彼得,若是彼得鼓足勇气靠近了,还要被他扭曲着脸蛋低吼,“离我远一点,你这个白痴中的白痴!”,或者“我祝福你暗恋到秃头都还是单身狗!”……彼得内心默默:和你比我的头发还是很茂密的吧,当然,这句话他只敢在心里吐槽吐槽。

这场你追我逃的僵局,一直持续到了学校每年一度的“Miss Beauty”选举的盛大登场,“今年肯定是格温拔得头筹啦”,“是啊是啊,格温人长得漂亮,又那么优秀”,哈利听到走道上路过是女生叽叽喳喳地议论着。

持续一周的人气投票,格温•史黛西的名字果然当之无愧地稳稳站在第一位,残酷的竞争机制下,格温饱受热捧,在总人数以千计的投票中独得891票。

但令气氛弥足尴尬的是,榜单的最下面,“哈利•奥斯本1票”的字样赫然在目。

“这不是Miss Beauty的选举么,怎么还有人投票给哈利了啊?”,“这不故意让他难堪嘛,就孤零零的一票挂那儿,惨不拉几的。”,“欸,该不会是哈利自己投给的他自己吧?”……饶是哈利脸皮比墙厚,这会儿被大家这么指指点点也够他面红耳赤的了。

“是我选的哈利。”

就在哈利快要爆炸的那瞬,一道十足坚定的声音撕裂开熙攘的人群劈了过来,彼得慢慢地走到了哈利面前,“我就是觉得哈利是全校最漂亮的人,连头皮屑都美不胜收。这美不美跟性别有什么关系?你们没选哈利那是你们眼瘸!”

刹时,气氛静默的就像是衬在头顶的冬日天空一样,一阵可怕的吸气声过后,是轰然炸裂开的尖叫和欢嚷,“天哪,这告白也太羞耻了!”,“快牵手牵手!”,“还拉什么小手,直接来个法式啊!”

只可惜,彼得既没能摸到哈利的小嫩手,也没能在众目睽睽之下演绎一出热辣的世纪之吻戏码,因为另一位男主角突然地“啊”了声,扭过头就往外冲。

彼得追在哈利屁股后面几乎横穿了整个校园才把人拦截下来,气喘不住地小心问道,“你……怎么……又跑?”

“我得去找计票组那些白痴算账。”哈利气短理不短,“你不是也选了我吗?那我明明应该是两票!我之前说你是the King of白痴还真是冤枉你了。”

“诶?”

“诶什么诶。”哈利一脸你怎么那么笨的高傲表情,“你刚没听他们说么,我也给我自己投了一票,一加一是二,是二!”

彼得闻言用力拽牢了哈利还比着“2”的那只手,难以启齿地偷偷翻了个三白眼,“我知道啊,所以你就你自己那一票……”

一秒后彼得最终又得到了哈利卯足劲蹬过来的一脚。

发表于2017-04-26.107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