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分手 02

01

 

哈利苦等不来彼得的示弱,心里发慌了好一阵,只好安慰自己说那个笨蛋生性沉闷又老实,哪里懂得说些花言巧语来哄自己高兴呢,最后还不是得他灰头土脸地去给人搭台阶。

找了天下午,哈利梳妆打扮了一番就去了自家公司里头堵人,跟他这个三天两头就爱翘班的奥斯本大少爷不同,彼得可是工作起来再认真不过的模范员工了。哈利当初也是偶然间晃悠到研发部的时候,无意中被彼得专心致志的俊挺侧颜勾得心痒痒了,才去发了狠劲把人追到手的。

说起来他还为了彼得朝九晚五地往公司里凑过一阵子,就是不想彼得把他当成个只知道游手好闲的公子哥儿。二人开始交往后有接近三个月的时间,哈利都没溜过一次班,直到前些日子研发部开启跨基因研发计划,彼得根本抽不出空陪着他玩他那套“办公室恋爱”了,他觉得无聊才又故态重萌的。

到了奥斯本大厦后,哈利随便寻了个借口,把彼得从研发部部长的眼皮子底下给揪了出来,又急吼吼地将人推搡进专用电梯里按好了滞停按钮。

钢铁的电梯门隔绝了外面的人的视线,哈利带着湿气的蓝色眼睛含情脉脉地望进彼得半是无奈半是无措的眼中,鼓胀着腮帮子问他:“是不是我不来找你,你就不打算理我了?”

“哈利,我已经两天没合眼了,这次的研究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彼得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我早说了要把你调到我身边做我助理的,哪还会让你累成这样。”哈利这会也瞧出来了彼得脸上那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皱着眉头很是心疼地说道。

彼得按了按发胀的脑壳,没出声只是直视着哈利,好一会儿才又叹了一口气。他当然也知道哈利心直口快的并没恶意,但这种含着金汤勺长大的富家少爷骨子里生来就带着的近乎天真的残酷,他还是无法认同。

戳这儿

“我没生气了。”看着这样的哈利,彼得的心软得一塌糊涂。

他的恋人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成长为一个成熟大人,但他想,他愿意等。

哈利立马顺杆子爬,咧嘴笑起来,“那我们就不分手了吧?”

“我本来也没答应分手啊。”彼得好笑地轻啄了下这人红红的耳尖。

发表于2017-09-20.94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