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眼镜仔与不良男 02

设定来自日剧《两个人的独角戏》,双男主都是戏精,一个是软萌怂包四眼仔攻,一个是高冷凛冽大哥大受。

 

01

02

久别重逢就好比久旱逢甘露一样,是人生一大喜事呐。

当然,这样认为的也就哈利了,他这会而正偷偷脸红心跳地羞涩呢,一会儿放学就能邀彼得一块回家啦,然后,他就能和彼得很顺利地相认了,再然后,彼得就会感天动地号啕着扑进自己怀里,他们在夕阳下的剪影将会嵌合得难舍难分——

“这么多年你到底搬去那里了?我好想念你啊,哈利!”

“不管我人在哪里,我的心都没有一天忘了你噢,彼得。毕竟,我们可是约定好了要一辈子做最好的朋友啊。”

只要一想到马上就能演绎友情史上感人肺腑的这一经典画面,哈利的内心就噗通噗通地难以平静。

终于度日如年般挨到了放学铃声响起,哈利深吸口气,为自己鼓劲:上呀,哈利•奥斯本!加油,一定要胜利呀!

哈利伸出了手,想去够彼得的胳臂,“那个,我们……”

“一起走吧”这四个字还没来得及冲口而出,彼得就跟一头受了惊的小鹿似的,飞快抄上书包夺门而出了,徒留哈利瞠目结舌地看着他只抓住了空气的掌心,“彼,彼得……”

已经蹿到教室门外的彼得也正惊诧与自己下意识跑路的举动呢,捉紧了书包带子喃喃自语:“我,我跑掉了?”

因为小哈利现在已经是个大哥大了啊,被他缠上的话,会发生可怕的事吧。

但是,我也想问问小哈利转学后过都得怎么样,这样一来,我们会不会就能像回到小时候,我们刚认识的那会儿一样,再一次地成为好朋友?

脑海中校园暴力的腥红画面被两小无猜的粉红色镜头挤开,彼得不自觉地就慢慢停住了脚步,慢慢回过身——

天哪,他看见了什么?

一个狞笑的哈利在冲他奔过来,超鬼畜的啊!

再次做好朋友个鬼啦啊啊啊!

这一刻,彼得只恨自己跑得还不够快,一定要快一点,再快一点,绝对不能被大哥大追上自己!

追在彼得后头的哈利简直是使出吃奶的劲儿在狂奔了,可还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和彼得之间的距离被拉得越来越大,哈利大喘气地在心里头一阵嘀咕,彼得他到底有没有一点身为四眼小书呆的自觉啊?哪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呆子会跑得这样快呐!

突然地,不远处传来一声更叫他咬牙切齿的大喝,“哈利,你在干嘛?也等等我嘛!”

烦人的粉红色莫西干头仗着腿长,“呲溜”一下跑到了哈利旁边,他看看哈利,又看看正前方彼得逐渐缩小的背影,然后张开嘴叽里呱啦就是一大通屁话:“噢噢噢,原来你是在堵小四眼哦,我还以为你早上说想揍他是开玩笑的呢,竟然是真的呀。我说,小四眼哪儿惹你了?不过小四眼倒是意外的很能跑嘛,哈利你都跑不过一个书呆子耶,好逊噢,哈哈哈!”

有莫西干头在边上“嗡嗡嗡”,“嗡嗡嗡”地扰乱他注意力,哈利很快就追丢了跑得比兔子还快的彼得。

如果哈利的两腿儿还有力气的话,他绝对要把眼前这狂笑不止的白痴一脚蹬到外太空去。

“吵死了!是又想找死吗!”哈利瘫坐在地上,揉搓着两条肌肉抽搐的小腿,瞪了莫西干头一眼,“你那么厉害,你不也没追上?还有,我有说我是要揍彼得吗?我明明就是要跟他交朋友啊好不好!”

“我那不都是因为只顾跟你讲话了,没认真跑吗?”莫西干愣愣地挠了挠头,“明天放学我们再跑过啊,我一准帮你逮到小四眼,让你揍,噢不,是让你跟他交上朋友。”

我求求你别帮我,哈利有气无力地甩个白眼过去,“谢谢,我明儿个白天自己和彼得交朋友就可以的。”

哈利一晚上没睡好,一半是因为给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莫西干头给气的,一半是想到第二天去了学校又能见到彼得兴奋的。

翌日清晨,哈利顶了两个巨大的熊猫眼,和一腔无处安放的浓烈感情,踩着细碎的阳光和轻快的步伐,一蹦一跳地走进学校,跑上楼梯,转过拐角,来到了教室门口。

他心心念念的少年正襟危坐在后排,气质纯朴干净得像是草一样,瞧他乱蓬蓬圆乎乎的脑袋,多么乖巧,多么聪明,多么可爱啊,好想,好想狠狠揉一把。

“咳咳。”哈利清了清嗓子,和他乌七嘛糟的念头,告诉自己说,不行不行,我要冷静,我如今可是个高冷酷哥,我要帅气一点,不然会让彼得失望的。

我要很酷,很帅,很高冷,很若无其事地走过去,给彼得一个温柔的摸头杀。

彼得在听到教室门外的那一声咳嗽声时,就用余光瞄到了笑得满脸不怀好意的哈利。

三十秒钟之后,一只黑暗的手掌,五指分明地,搭上了彼得的发顶,让他一瞬间就感觉到了一种被支配的恐惧。

大哥大的黑色皮衣上还散发着浓浓的古龙水味道,彼得已经想到了今天放学后,被哈利和莫西干头按在后巷子里拳打脚踢,伤痕累累鼻血淋漓的场面。

而哈利正热泪盈眶地望着他刚揉过彼得脑袋的右手心。

我下手了啊啊啊!

发表于2017-11-11.5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