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Hold my hand again(1)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前任,你会说什么?

 

让Harry来说,是〖想你后悔,要你回头〗。

 

让Peter来说,是〖在我离开你的每天里,都没有办法将你抹去〗。

 

所有的情侣,结局不外乎两种走向,要么永永远远在一起,要么像Peter和Harry一般分手。说起来,这两人的分开,也很是狗血。

 

富家少爷和平凡少年相互倾心,甜蜜抵不过少爷父亲的棒打鸳鸯,少年自卑又自尊,为爱放手,少爷却被父亲通知了一个恋人贪图富贵的故事,伤心忿恨却又折不下颜面挽留。

 

可不要以为每个被迫弃爱的贫苦少年都会奋发崛起,斩获光明未来,至少Peter就不是。距离分手后两年零三个月十一天,Peter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也不过是成了一家边缘杂志社的当家记者。

 

而Harry呢,作为奥斯本集团的唯一继承人,自身又是天使脸蛋模特身材,虽然性向和性别一个样,仍然是八卦媒体追逐的宠儿。如果你愿意花上个早饭的时间浏览一遍各家杂志社轮番曝出的大少爷情史,其丰富多彩的程度绝对让你只有“啊”“哇”“呃”的惊叹。

 

这也是Peter情伤就是自愈不了的一个原因,试问谁能每天看着自家心肝绯闻层出不穷还没心没肺得起来的?不过不甘心又能怎么样呢?当初自己松开的手,再郁郁也只能闷声咽下这口血。

 

这天,Peter接到主编新下达的任务,追踪播报近日来冉冉升起的青年实业家新星。尽职的记者先生抄起纸笔相机,匆匆赶往青年实业家即将出席的宴会现场。虽然有惊无险地混进了宴客大厅,但Peter质朴的衣着在一片觥筹交错中还是显得很是突兀。

 

突兀到,Peter还未搜寻到青年实业家的踪迹,青年身旁的Harry已一眼捕捉到格格不入的记者先生。抿了抿唇,Harry轻声向青年说了声,“抱歉,我需要走开一会儿”。

 

见眼下并不是采访的好时机,Peter便思索着先找个角落静静避会儿,一来可以筹划筹划之后的举措,二来,他实在不喜欢周遭曲水流觞,美人佳子如云的场面。〖如果我能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我和Harry都不会变成今天这样吧。〗

 

悄然走到楼道口,走到地下层,Peter掏出香烟,点燃一支,正准备席地而坐,却突然听到楼梯上方传来愈来愈近的脚步声。Peter转头,想看看来人是谁。

 

从逆光处走来,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慢慢下踱到Peter面前,Harry微微前倾上身,俯视着Peter乱糟糟的头发和青色眼袋,盛气凌人,“当初不是说离开我去向更好的未来吗?可看看你,好在了哪里?”

 

Harry的语气中还有带了点刻意的漫不经心,但紧握扶手的右手仍然泄露了他的在意。

 

Peter狼狈地別过头,他知道自己此刻的形容并不得体,尤其和盛装的Harry相比。他只欲仓惶逃离,也知道自己应该抽身离开,不该停留纠缠,但朝思暮想的人就伫立在面前,他怎么都无法迈开步伐转身离去。

 

〖如果每个夜晚你都这样向我走来,笑着对我说明天见,或许我能熬每一天。But I know, this is just a dream.〗

 

任心中波澜汹涌,Peter还是只字不吐,他像是被人掐住了喉咙,呼吸紊乱,喉头瘙痒。

 

突如其来的重逢,Peter被打得措手不及,Harry却只恨,相遇来得太晚。

发表于2016-03-03.181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