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Killing me softly (4)

这章终于可以让Harry和Peter专心谈个恋爱了,灾难体质刑侦文男主伤不起(哈?

11.
Peter一直紧握着Harry的手,陪同他登上救护车。看着呼啸而去的车身,Reid轻叹,“你觉得要过多久,Harry才能走出来?”

“谁知道呢,至少Harry不会孤单前行,他有Peter”,Emily拍了拍多愁善感的小博士的肩膀。

「也但愿,成功援救Harry能让Pete走出前恋人不幸过世的阴影。」

“等等”,看着Emily隐隐露出一副世界上我最八卦,第二名已进棺材的模样,Reid歪着脑袋问,“什么叫……至少他还有Peter?”

“不就是英雄救美人,美人又以身相许咯”,Garcia从后面插上,也冲Reid满脸坏笑,“你不会懂的哈哈,小男孩儿。”

转而又扭过头和Emily窃窃私语,“……不过Harry长得可真是国色天香啊,即便是被捆缚娇喘的病娇模样,也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孩子。”

“天上掉馅饼可不说的就是Peter嘛”,Emily也长长地嘘吁,“吧唧掉了个金发美人下来,还就让他给救了。”

Hotch扫了眼眨巴着骨碌碌大眼睛一脸懵懂的Reid,脸上含笑对八卦小组轻斥,“好了,不要教坏小朋友。”

Lindsay走到众人跟前,“Voight他们准备押解Billy回警署了,我们会以三重谋杀罪起诉他。另外,我们会控告Elliott兄妹虐童罪……真希望天底下少几件这样不幸的事情。”

Reid最后向Lindsay提议,“如果可以的话,回警署后安排Call和Billy再单独见一面吧。”

“好”,每次在任务中都异常神勇的女警其实有颗很温柔的内心,“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次能来协助我们探案,你们解救了很多潜在的受害人。”

“这也是我们所有人,每次面对完残忍血腥的案件后,还能够坚持下去的理由。”

12.
病房里,脸色苍白的金发少年静静阖目,睡颜安详。驻守在侧的Peter替Harry掖掖被子,不经意和惺忪睁开的那双蓝色瞳眸对上,柔和一笑,“Hi Sleeping Beauty,感觉怎么样?”

“好多了”,Harry瞅了眼渐亮的天色,“已经是早上了啊,你……一直在这里陪我?”

Peter想叫Harry放轻松些,便有意调笑,“你睡着的样子那么好看,我忍不住就想多看几眼。”

Harry初经罹难,又被本就心喜的detective救下,救命恩人还照顾了自己一夜,惊恐,疼痛,雀跃,赧羞,几番滋味齐上心头,“Peter,谢谢你。”

“这是我应该做的,要是我能早点留意到Billy,噢,就是绑架你的人,你就不用再受这些了”,Peter挠挠蓬蓬的后脑勺说道,被这么个美少年用仰慕的眼神望着,任谁都会有些飘飘然。

“Peter,你能和我说说……Billy的事吗?”Harry掀开被子一角,自己往里边挪了挪,“你也上来躺一会儿吧,我们躺着聊聊天。”

看着Harry没有血色的脸梢,尖尖的下巴壳,和亮亮的眼睛,Peter哪里舍得拒绝,“好,但你一定要知道,那些都已经过去了,你已经安全了,不要害怕。”

Peter轻轻侧卧在Harry身旁,娓娓道来Billy和Call的旧事。Harry常常听到细节处便“噢噢”“哇啊”的表示出惊奇或感喟,Peter笑眯眯地看在,心想真是可爱,像足了睡前聆听床头故事的小孩子。

“这么讲来,Billy也真是可怜。”Harry天性里就有种不谙世事的天真,“本来我还觉得他是面目可憎的Devil,现在却不认为他那么可怕了。”

“噗,Devil?”Peter没忍住笑出来,“那……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子?”

“你是我的阿波罗啊。”

13.
Peter整整在医院陪伴了Harry一个星期,Reid等一众BAU都已先行返回维吉尼亚州匡提科总部,不过Emily和Garcia还是会每天例行八卦,噢不,是“关心”一下Harry的“伤情”。

这天傍晚,Garcia又一次拨通Peter的电话,“大情圣Mr. Parker,有一个不幸的消息,你的恋爱假期要暂告段落了。我们刚接到和芝加哥警署联合侦查高校生连环失踪案的命令,你需要明天一早直接飞往芝加哥噢。”

“知道了,sweetie。”挂断电话,Peter略带歉意地和这几日养得面光红润的金发少年笑笑,“Harry,我有案子了就要去芝加哥,你好好照顾自己。”

“恩,你是要去帮助拯救更多的人呢,真好……你之后还会回来这里吗?我是说,除了办案以外”,Harry眼底的失落一展无遗,他用尽全部的勇气,轻轻把头搁在Peter胸前,闷闷的声音从Peter的胸腔传入耳际,“或者……等你有空我能去匡提科找你吗?”

“Harry……你不知道,在一个BAU身边是一件很危险的事”,Peter身子一愣,“我以前的恋人,就是因为我工作的缘故出了事,我不能明知前景险恶还害了你。”

“可是你救了我”,Harry仰起头,认真地望住Peter的双眼,一字一顿地说,“你已经救了我,Pete,也不要因为没到来的未来就患得患失地推开我,please……”

Peter沉默许久,终是伸手拥住少年,“能够看到你安康地在这里,在我面前,一定是我最幸运的事了。”

“我不只想要安康,也请带给我幸福吧,Pete.”

“唔。”

发表于2016-04-13.6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