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覆水(1)

*我真的是什么光怪陆离的梗都想往虫绿身上套诶。

*这篇的设定是深情款款【给瞎子看】的小虫,以及一刻不吐槽都能憋坏【嘴欠】的少爷。


1.崩坏的世界

Harry记得自己死了。


准确的说,是作为绿魔的自己死了,死在了他的头号敌人,那个该死的蜘蛛侠怀里。


真真叫死不瞑目。


所以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会在一间陌生房间里醒来!看了眼窗户,霞光似锦,像是傍晚的样子,自己死去的时候是夜晚吧?Harry用力揉搓自己昏聩的脑袋,想起身探究这间莫名出现的屋子。


他恍恍惚惚地走到床头书桌旁,打量着桌上玲琅满目堆积如山的书本,好乱,Harry嫌弃地皱眉,刚想捏起那本摊开的《时间简史》,却惊悚地发现,自己的手指穿透了书本!


仿若蜂虿作于怀袖,Harry胆战心惊地再一次伸手去够书,这次,他整个手掌穿书而过。


我我我又变异了?正在惊叹于自己神奇的二次进化,突然听得“咔嚓”一声脆响,窗户从外面被打开,一个熟悉的身影窜了进来。


Harry禁不住大声惊呼,“Spiderman?!”立刻摆出李小龙式迎战姿势,但那个裹着可笑的红蓝氨纶紧身衣的蜘蛛侠竟然看也不看他一眼,连余光也不赏赐个,像是根本看不见他这个人似的,就急吼吼地往床前扑。


你床上是藏娇了嘛?Harry气得跳脚,也跟着往床上瞧去,这一看,差点没把他吓撅过去。


Oh, fucking hell! 床上正阖目仰躺了一个哈利!


那个是我?那我又是谁?Harry躭惊失色,目瞠口哆,等等,我刚才像好透明物一般直直穿透过我碰触的东西,所以……我确实是死了?而我现在是鬼魂?


Harry觉得自己的脑袋快要爆炸,冥思苦想良久,终于抓住了更核心的问题:我的尸体为什么会被摆在蜘蛛侠的家里?难道是他想鞭尸?太可恨了啊!


Harry沉痛地捂住心脏,真是天不开眼,怎么不叫全纽约的人民都看看,他们歌颂敬仰的蜘蛛侠是个怎样锱铢必较睚眦必报的斗筲之人!


2.背信弃义的夕阳

Harry本来觉得眼前这些就已经足够令他熟悉的世界分崩离析,但仅仅一秒钟后,他就发现自己大错特错,刚刚这些哪里算得上什么。


一秒钟后,就爱装害羞•死不肯露脸•蜘蛛侠摘下了面具,露出了让Harry刻骨铭心的那张脸,Peter Parker!


竟然是你!我真是被骗的好苦啊!Harry快把自己胸前的衣服都揉皱了,他现在只想冲上去恶狠狠地戳戳Peter的心窝看看他是不是也会觉得疼。


Peter跪坐在床边,轻抚着安详沉睡的金发少年,脸上似伤神,似疼惜,似彷徨,“Harry,今天睡得好吗,有做什么美梦吗,梦里……会有我吗?“


立在大床另一头的Harry听得眼前一黑,这大尾巴狼这会儿对着个死人装什么有情有义深情款款?明明当初自己绝望地向他求助时,拒绝得很干脆利落吧。


Harry正怨气冲天,却瞧见Peter慢慢俯下头,凑近床上躺着的那个他的苍白脸颊,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


诶诶诶,混蛋Peter,你你你这是在对我做什么?把你的臭嘴挪开!Harry拼命喘气才勉强不让自己背过气去。


“童话故事里王子都是这样吻醒睡美人的吧,Harry,能不能也让我吻醒你?“Peter眼底泛起一抹他看不透的涟漪,语音未落,又和Harry交换了一个深吻。


“为什么还是不行!为什么总是醒不过来?”Peter颓丧地把拉着头发,暴躁了。而一旁的Harry直接想暴力了。可惜他现在再怎么想揍也揍不到Peter。


这一刻,Harry头一次感觉自己人生的前二十个年头全都白活了,真是死了还要体会这种不知道是被狗哔了还是哔了狗了的糟透的心情。不禁再次仰天长啸,上帝啊,就应该叫全纽约的人民都看看,他们仰慕爱戴的蜘蛛侠是个怎样口味迥异神经错乱的恋尸癖啊!


*虫绿夫夫性向小问:

*第一发×第一问:请问两位怎么看待对方?

小虫:哈利卿卿【彼得少年你害羞个什么劲?】

少爷:臭蜘蛛!死变态!恋尸癖!【少爷,请冷静!】


*最后是定制版配图大放送,不谢。


小虫说:我穿上我最好的外套,来给你亲吻和拥抱。



嘴巴都咬肿了哈利公举你怎么还是不醒?



阿飘少爷:我就静静地看你装逼。

发表于2016-05-04.133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