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他们的结束让我沉迷,我的怀念也让我沉迷。

 

我不是在消极,只是刚看了戴涵涵前些时候在戛纳的一段专访,里面有两个问答挺感喟。

 

第一个是被问怎样保持和同剧组演员的关系。

 

戴涵涵说出演一部电影就像是去了一个夏令营,在那里会交到一大票朋友,关系会变的特别好,然后彼此会说,我们要通信啊要保持联系啊有时间就要再出来啊,但最后可能谁都没有去做。

 

『所以我在一个电影结束的时候都会有段时间很伤心,我走出人物,这些角色就像死了,离开我了。』

 

第二个是又被问索尼和漫威重启蜘蛛侠系列了会不会想参与。

 

戴涵涵回答不会。因为重演就没什么意义了,他们重启蜘蛛侠,他再参演意味着他也要重启自己已经走过的演艺历程。

 

不过他说,『超凡蜘蛛侠对我来说是个礼物』。

 

有些东西真的很美。比如超凡里的加菲和戴涵涵,电影把我们戳在那儿,让我们看见了天上地下最最最动人的彼得和哈利,所以我们才会感动沮丧,因为镜头里能看到的实在太少,所以我们总会难过,要是还有第三部多好啊。

 

闭上眼还能回忆起彼得和哈利站在阳光里相互玩笑神采奕奕的样子。不一样的只是加菲和戴涵涵。

 

但看着他们各自在其后的每一部电影里的微小或是巨大变化,还是一样为他们感到高兴。

 

我也不知道在写(啰嗦)些什么,大概就是想表达,今后也请多多用细腻的句子和漂亮的绘画来表达我们对虫绿同样深邃的喜爱吧。

 

发表于2016-06-15.553热度.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