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哥哥扭蛋 (上)

这是某个世界的故事。

在这个世界,科技已经进步到了『只要投币五百美元就能转出一个扭蛋哥哥』的程度。

 

第一话×哈利想要一个哥哥×他扭到了彼得

 

1.

亲情对奥斯本家族的人来说只是奢侈品。


可是哈利有太强烈的被爱的欲望。


如果我有一个哥哥,是不是我就可以得到爱,就可以不再孤单了?哈利也不知是哪根神经忽然地拐了弯,看着杂志夹页里哥哥扭蛋的彩色广告,竟克制不住动了这样的念头。


哪怕当天下午来到游戏城的扭蛋机前,哈利还是有一瞬间的恍惚失神,遥远的如梦似幻的心愿,居然只要投下金币,一按转扭,就能成真。


扭蛋机里静躺着成百上千颗七彩的扭蛋,机器上还粘贴了明晃晃的使用说明:一次投币五百美元,扭蛋随机,D级到S级不等,将扭蛋里的圆形胶囊放置在浴缸里浸泡一夜,你就能得到梦寐以求的哥哥。满意的双方请于一个月内来本店签下协议并服下特制的记忆药丸,以便真正成为心无芥蒂的一家人,如若不满意请将次品退回销毁。卡恰卡恰。


哈利深吸口气,用力地转动按钮,卡恰一声,一颗扭蛋掉落下来,粉红色的。

 

2.

哈利小心翼翼地捧着扭蛋回到家中,将里面的胶囊掷入满满的一浴缸清水,眼巴巴地趴在浴缸旁边看了好久,直到老管家来催促他睡觉才依依不舍地爬上床。


我只要哥哥能温柔地对我就好了,闭上眼睛,哈利默默祈祷。


一夜好眠,阳光照射进梦幻般的早晨。


哈利推开浴室的门,就看见一个棕发青年赤身团坐在浴缸里,肩胛处有着醒目的“S”字母印记。


哈利抓着衣角慢慢走近,在青年抬眼望来的那个淡淡的笑容里,扭捏半天终于红着脸问候早安,“我,我是哈利,你能……做我的哥哥吗?”


青年“嚯”地从浴缸中站起来,浑身都还透着湿气,骨架坚实,背阔胸宽。


哈利刚刚好到他肩膀那么高,青年温柔地俯视,“当然,我想成为哈利的希望,哈利的依恋,哈利的,哥哥。”


这台词太羞耻了,哈利心如鼓捶偷偷想道,可我喜欢。


“噗,这么轻易就相信了吗?”青年突然笑得不羁,懒洋洋地嘲弄哈利的羞赧,口气有挑衅也有挑逗,“我未来的弟弟竟然是个这么好哄骗的小笨蛋。”


青年流动闪烁的眼底浮起笑意,轻轻一戳哈利的眉心,“小笨蛋,我叫彼得。”

 


------------我是卡恰卡恰的分割线------------

 

梗是同名日剧的梗。

只是我把它搬到了虫绿身上。

纪念野岛伸司的光辉岁月。




发表于2016-07-09.13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