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禽兽彼得,快放开我的哈利!(上)

一颗大写加粗的糖。

 

收到格温发来的那条“哈利跟彼得在一起啦”的简讯时,我是拒绝相信的。

什么嘛,我撇撇嘴,女人就是爱八卦,就是喜欢有事没事地捕风捉影。

哈利•奥斯本可是我在还拖着鼻涕号哭的屁大年纪就喜欢得不要不要的心上人,才不会那么没眼光呢,哼。

“哔——”,又一条未读短信,我戳开看一眼,差点没昏过去。

From:格温

To:唐

点开看大图!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哈!哈!哈!

*哈利和彼得KISS.jpg

 

照片里,参天的大树下,金发少年软趴趴地靠在棕发男生的怀里,乖巧地接受他用力的拥抱和舔吻。哈利的红脸蛋即使远隔着手机屏幕,仍能让人感知到不一样的温度。

乖乖隆地咚,这怎能不让我捶胸顿足?

这踏马还是法式啊!简直没眼看!

发指!太令人发指了!我哆嗦地按键盘。

From:唐

To:格温

你告诉我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守了哈利十年啊!!!

怎么就被彼得•臭不要脸•帕克截了胡呐?

嗷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我们家和哈利家是世交,我和哈利打小就是绕床竹马,天生一对。

我们手拉手一起上下学,一起滑滑梯荡秋千,一起看着学校到家的路越来越短,童年的游乐园渐渐变小。

长大什么的真是太讨厌了,可恶。

彼得和格温是我们升入高中后认识的新同学,白色上衣,格子裤的男生,和格子裙的女生,二人行慢慢变成四人游。

万万没想到,彼得那禽兽竟然对哈利有这样的小心思,还这么快得手了!

亏我以前还觉得他剑眉星目的,今儿个才发觉那分明就是贼目鼠眼啊,真是苍了天了!

 

不,我不能就这么放弃!

哈利可是我情窦初开的路上最温柔的固执,是我最想征服的星辰和大海,是我渴求采撷的伊甸园中甜美的禁果!

绷紧牙关,我给格温敲下我的决心。

From:唐

To:格温

我决定了!

我也要正式追求哈利!

我要开始我的第三者插足计划!

 

格温很快回复了我,就一句话,“你追吧,反正试过就能死心了。”

捶地!!!这还是纽约好闺蜜吗!!!

我不管,我要坚定不移地迈出作战第一步:勇敢地告白。

From:唐

To:哈利

我深深地恳求你!

看看我吧看看我吧,哈利! 

不要被彼得那个禽兽骗了啊!

他才不会像我那么真心喜欢你呢!

 

等待回音的时间简直度秒如年。

可我最终等到的并不是哈利的简讯,而是那禽兽的。

From:彼得

To:唐

抱歉看了你的求爱短信。

其实我和哈利一直都把你当作我们可爱的小弟弟。

你以后一定会找到你的那个人的。

 

气死个人,居然说我是小弟弟!你才小弟弟呢!

竟然还偷看我写给哈利的情话,不要脸!

等等,哈利的手机怎么在他手上? 不行,我得问清楚。

From:唐 

To:彼得

哈利呢?

让哈利和我说!

 

From:彼得

To:唐

哈利刚才被我做得太累,已经哭着昏睡过去了。

嗬!这还是人话?我叫你句禽兽你还敢真应啊!!!

发表于2016-09-14.101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