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枪与墓 01

黑化哈利。

 

故事发生在纽约城的充满杀戮和血腥的黑帮。

刀夹枪的生活里,混帮派的人从来都说不清自己何时会死去。你看,就连一贯高高在上藐视众生的黑手党大佬,诺曼•奥斯本,都被潜藏在身边的敌伙卧底用子弹轻易射穿了心脏。

诺曼出葬的那天,整个黑帮的声势十分浩大,年轻的哈利•奥斯本一身黑色的风衣从最后的车里迈出来,他的外表看起来还只是一个干净的男孩子,金色的头发向后梳理得整整齐齐,脸上却带着一种美好又危险的矜持。

那天的天空,没有一朵白云,雾蒙蒙的一片,压得人似乎马上就要喘息不过来。

父亲突然的死亡,对哈利来说,意味着他的全部的未来都被铁板钉钉地架上了那个可以俯瞰一切的顶端。

从这天起,他就是“奥斯本”新的BOSS了。伺机窥视的敌人,敬畏嫉妒的手下,野心勃勃的叔辈,这种时候哭是最没用的,他不会得到任何悲悯,他需要的是坚强的蜕变。

悲壮的哀乐声里,哈利眉头皱也不皱,面无表情地命令“背叛者,死”,仿佛只是在说一句无关紧要的闲谈。

“砰砰砰”,卧底的男人胸口绽裂出妖冶的红石榴花。

凭借雷厉风行的强硬手段,哈利暂时坐稳了权力的高位,他坚持要完成大学的课程,虽然他在学校里已经没有了任何朋友,而老师们连他的作业也不敢收。

面对总要阻挠他决定的那些人,他只是冷冷一笑,享受着大权在握的酣畅感,“你们很心甘情愿听命于高中生吗?”

于是,这才有了他和彼得后来的相遇。

那个冬日,他一个人挺着高傲的脖子,走在去往图书馆的小径上,意外撞见被男生们围堵欺辱的棕发男孩。

“你们挡着我的路了。”他只是这么简简单单地说一句话,被吓坏的男生们絮絮叨叨地道歉,然后惊慌不已地一窝蜂退开了。

哈利冷漠的眼睛随意地瞟一眼男孩,摘下了被打碎的厚框眼镜,底下竟是一张五官英俊,轮廓分明的脸。

哈利没有收住脚步,他笔直走了过去,直到背后传来的声音飘进耳朵。

“你就是哈利•奥斯本吗?我叫彼得•帕克,你刚才说那句话的样子真是帅气啊,我,我们能做朋友吗?”

“帅气的不是我,是权势和武力。”哈利停顿了两秒,又说,“还有,你和我不可能成为朋友,因为我不需要朋友,友情什么的只是根本不值得信任的虚幻东西罢了。”

沉着冷峻的面容言语,利落的白衬衣,细枝末节的精致,林荫小道上,彼得瞪大了眼睛目送金发男孩离去的背影,那么洒脱,又那么孤寂。

本性腼腆的棕发男孩第一次感受到了会让他变得勇敢强大的陌生感情。

“怎么办呢,可我真的很想认识你啊”,失神间,他喃喃道。

发表于2016-12-22.5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