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分手 04

01    02    03

 

“这次我要在上面。”哈利用脑袋去拱彼得,细软的金发把彼得的胸口扫得痒痒的。

进这儿

可没过去多少天,哈利又沮丧着个脸叫了他的一个朋友出来酒吧里陪他喝酒。

哈利撑着两个黑眼圈,一点都没有了前几日短信里的那股子朝气蓬勃劲儿,朋友喝了半杯子威士忌才晃着酒杯问他:“你这是……被做了太多回累成这样?”

“哪能啊,我这明明是孤枕难眠好不好。”哈利白了他朋友一眼,悠悠地叹一口气,“就我给你们发短信的第二晚以后啊,我就没见着过彼得人了,总是我一打电话找他他就说有事,问他是什么事又闷声不说话。”

“你俩都能演部gossip boy了。”朋友嗤笑一声,问哈利怎么他谈个恋爱就能这么多曲曲折折。

哈利耷拉个脑袋,摸了摸脸颊说:“难道是因为我长了张偶像剧男主演的俊脸?”

“喂,如果你男朋友一个礼拜了都不愿意跟你见一回,还老躲你,这代表了几个意思?”两杯烈酒下肚,哈利闷闷不乐地问他朋友。

“第一,我没有男朋友,我只交过女朋友。”朋友挑挑眉道,“第二,我如果表现冷漠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想让缠着我的女人知难而退,这个叫绅士地分手。”

“就是你分一百回手,我跟彼得也不会分!”哈利气鼓鼓地对着朋友的耳膜大喊道,直叫他痛苦地捂住了被愣生生吼得发痛的耳朵。

哈利“砰”地一声把酒杯重重敲在了吧台上,摇晃着身子走出喧嚣的酒吧。

外面是很寂静的夜,哈利烦躁地扯了扯领子,他不想一个人回家睡,他要去找彼得问清楚,他们不是说好了不分手了么。

深夜十二点多,彼得被砸门声闹醒了,这几日他的身体也是掩饰不住的疲倦,他在与哈利欢度了那个盛宴一般的周末回到实验室后,就发生了意外。因为实验的时候还晃神想着他生动可爱的恋人,彼得一个不小心就被剧毒的狼蛛咬了脖子一口。

所以说啊,男人女人都一样,一恋爱吧再聪明的脑袋瓜子都成了摆设。

然后便是一连好几日的兵荒马乱,彼得发觉他的身体发生了某些很奇怪的变化,先是吃了药也没用地发烧昏眩不止,然后又跟变异了似的开始能飞檐走壁,还能喷射蛛丝了。近一个礼拜时间的惶恐和煎熬几乎吓住了彼得,他请了假一个人蒙在家里,独自承受着自己可能变成了一个怪物的恐惧,极度想见,却又不敢去见哈利。

直到这个夜里,哈利浑身冒着酒气地来到他的门外,他一开门,便被横冲过来的人一把抱住。

彼得也回抱住了在他怀里嚷嚷着“你怎么敢跟我分手”,又嚎啕大哭得像个孩子一般的哈利,语气是强装不了的心疼,“不哭了,我哪有说要和你分手。”

“那你这些天是算怎样,你躲着不见我,不就是想我知难而退吗?”

“我只是……生病了。”沉默了两秒,彼得叹气道:“还有,我什么时候说要分手了?”

“你生病了怎么不找我过来照顾你!”哈利的音调直接高了八度,已经能听出薄怒了,可很快这个刚刚还在生气的人又担心起来,“你,你生了什么病?”

彼得“倏”地一下从指尖射出一道蛛丝,牢牢黏住卧室里的大床,然后裹着怀里的人一块“飞”进屋里,摔到了床榻上。

“就这个。”彼得看了眼惊恐地瞪圆了双眼,手脚并用地扒在他身上的恋人,“我变成怪物了,哈利。”

“嗝!”回应他的是哈利被吓到的一声酒嗝。

发表于2017-09-23.10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