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青春之契(五)

灵魂互换的老梗。

祝大家中秋快乐鸭,也祝我自己生日快乐,虽然已经过了一周了咔咔。


(一)  (二)  (三)  (四)


(五)

弗莱舍憋足劲屏了屏右臂的肱二头肌,问彼得:“看见我漂亮的肌肉了吗?”

彼得顶着一副下一秒就要挨揍的表情慢吞吞地回答道,“看见了。”

“小鸡仔,四肢发达才是真男人,懂?”想象的拳头却没有落下来,弗莱舍斜着眼,冲彼得勾勾嘴角,“你教我做题,我就教你怎么做个真男人,怎么样?”

“……”不怎么样,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这种事情,你到底为什么这么骄傲?

而且,我是不是男人,哈利就知道,要你操个什么心。

“小鸡仔,你那什么眼神给我说清楚!你是不是偷偷在肚子里讲我坏话?”弗莱舍气愤地嚷嚷。

“你别这么横啊。”哈利一听马上挤进两人中间给弗莱舍顺毛,回头又冲彼得一竖眉毛,咧了咧嘴呲牙威胁:敢害我的脸挨揍试试!

沉默地对视两秒,彼得开口道:“……那啥,我们开始学习吧。”

 

“你压根就没真心想好好学!”

等到第十一遍给弗莱舍解释什么叫恒等变形的时候,彼得怒了,兔子急了还跳墙呢。

“我想啊!”弗莱舍面红耳赤地辩解,又跟哈利问:“是不是小鸡仔他没给我讲明白啊?”

一样是满脑袋浆糊的哈利被这么一问,也只能死要脸地表示他倒觉得彼得教得挺好啦,就是缺少了点儿耐心。

“对对对,别不耐烦嘛。”顿觉自己找到了同盟的弗莱舍立马连连点头,“我之后教你怎么做真男人的时候就不会这样不耐烦。”

弗莱舍这大嗓门噢,路过的女生全冲着三人猛看。

彼得被噎得直抽气,“我,咳咳,不劳烦你,谢谢。”

哈利也被噎得整张脸通红,轮着眼珠好一会儿,才眯起眼睛对弗莱舍一笑,特别春光灿烂——

“你也不能仗着自己笨就对自己降低要求,得争取第十二遍赶紧学会啊。”

 

等弗莱舍终于把恒等式整明白了,哈利收拾好书包,拉上彼得跟大块头道了别。

一看表,都快七点了,哈利步伐飞快,“梅婶说过今晚要做龙虾大餐的”,早上出门前还跟他夸了口,说味道肯定不输外面饭店呢。

彼得沉痛地跟在捂着肚子叫饿的哈利身后,怨气冲天。

“我们怎么才能换回身体啊?我也好想吃梅婶做的龙虾啊……”

“……这一时半会儿的我哪知道,再说了,咱俩总得先弄明白我们是怎么钻到对方身体里的吧。”哈利迟钝了会儿回道。

假的,他才不想就这么换回去呢。

至于是怎么互换了身体的,八成是因为他昨晚许那个的生日愿望吧?

彼得叹口气,踢着里边的小石子,“真不知道咱俩现在是啥情况。”

“偶像少年和四眼书呆的灵魂互换。”

拉倒吧你,彼得偷偷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说是智慧少年和年级垫底呢。

发表于2018-09-25.7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