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嘴上说着要你滚,心里却想要一个吻(1)

*闪进脑海的零星片段,最近偏爱短小君。

*我的第十篇虫绿文,所以决定用一个色气满满的标题【请问色气在哪里了?!】

 

片段一:

【预警:永远肃静不过三秒,以下是崩坏文风。】

 

住院第十三天,Harry开始掉发。

 

这就是要治愈逆转录增生的代价?可是Pete说过他最喜欢我的金发了啊。

 

Harry愣愣地看着梳子上略为黯淡的金色发丝,深陷自我厌弃的泥沼回不了神。I'm done,我就要变成一个又丑又残,还坏脾气讨人嫌的秃子了。

 

于是这天下班匆匆赶来医院的Peter只看到病床上蜷缩在被子里的鼓鼓一团,和里面传来的闷声嘟囔,“你走开,别理我。”

 

Peter心里愁坏了,嘴巴更没闲着,“Harry,你这又是怎么了?不舒服?打针太疼?还是和护士长吵架输了生闷气?”没有任何回应。

 

Harry和护士长“不对盘”,从Harry入院第一天就开始了。那天看着鞍前马后的Peter,护士长挤眉弄眼和Harry玩笑了句,“你男朋友真是二十四孝啊。”

 

“不是男朋友,是男仆。”烧红了脸还死鸭子嘴硬的Harry。

 

“嚯嚯嚯,还跟个小姑娘似的害羞哦。”

 

“你闭嘴,你才害羞,老不正紧。”

 

护士长忍不住白眼,好好好,我闭嘴……明明就是害羞嘛。

 

回想到这里,Peter好笑地又戳戳被子,还是没有回应。

 

Peter叹口气,开始用力往外扯开被子,但里面拽得死紧。角力的结果就是,终于勉强把被子掀开一角,却只见一个高高撅起的穿着粉蓝色裤衩的大屁股,Harry还是死死守护住了自己的脑袋,Peter又好气又无奈,“Harry,你就打算一直这样装鸵鸟下去?”

 

鸵鸟Harry就这么自怜自艾地躲了老母鸡Peter两天。

 

最后还是实在没脸看下去的护士长偷偷和Peter说了Harry这几日对镜梳妆的愁眉泪脸悲伤自嗟,“我就没见过这么爱漂亮的小伙儿,你怎么就找了个气性这么大的男媳妇”,把Peter说得哭笑不得。

 

第三天一早,Peter锲而不舍地前来和Harry展开拉锯战,“Harry,你出来,看看我。有惊喜噢,很大的惊喜。”

 

历经种种软磨硬泡死缠烂打,终于冲开了Harry的严防死守,“啊,好亮,哪里来的妖怪!这是惊喜吗?你是要吓死我吧!”

 

Peter赧羞地摸摸自己的光头,凑近道,“不要再为掉头发的事伤心了,Harry。我陪你啊。”

 

如今我陪你一起秃,等你病好了,我再陪你一起慢慢留头。

 

弱不可闻的抽泣哽咽,骄傲的奥斯本少爷永远是那个硬撑着不肯让珍珠似的眼泪夺眶而出的死别捏。

 

“走开点,丑死了。”

发表于2016-05-03.159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