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史蒂夫的糟糕情事

*遇到粗体字,可以找个无人角落放心大胆地跟着念出来,这是一颗有声音的糖。】


史蒂夫是一个不太懂得罗曼蒂克的男人,所幸,巴基也是。

 

任再无趣,喜欢的人就在身边,情人节总还是想过的。

 

尤其,这是他和巴基冲破所有艰难阻隔,跨越漫漫七十余年,终于擘臂破盾走到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史蒂夫想给巴基写一封信,就像巴基在那个战火纷飞不见人归的年代里曾为他做过的那样。

 

“亲爱的巴基,

我最悔恨之事,是当年未能抓牢你的手,害你罹尽苦难。

而我最遗憾之事,莫过于七十年前不曾听了佩姬的话,向你剖白心意。

我对你,从始至终,情深迷心,如入鬼蜮,百鬼随行。

但我不悔,望你也是。

你的,

史蒂夫。”

 

但这封信还未及送到巴基手中,已被娜塔莎等人偷偷截胡。

 

“噗,队长还真是没白费了他「老冰棍」的名号,情人节就写了这么个文绉绉得跟白开水似的情书?”整个复联基地响起了压抑不住的揶揄轻笑声,其间尤以山姆的笑声最为大声。

 

“不如,我们帮队长修饰下遣词用句?”提恰拉的出声得到了一呼百应的附议支持,众人几经划拳,最后决出由善于仿造各式笔迹的娜塔莎执笔。

 

托尼几乎不经思考便脱口而出,“开头得这么写:吧唧卿卿,这么多年来,我每天都忍不住想你,想你到心痛,想你到高潮。我的眼眸忘不了你的俊朗,我的肌肤忘不了你的温度,希望从今往后,我的唇齿也能铭记住你的甘甜。

 

乖乖生彼得涨红了脸吐槽,“这,这么直白火辣?果然不能妄图去理解花花公子的下流思想!”

 

“我只想得到这种开头”,托尼挑挑眉,“而且我赌你想不出更好的,小男孩。”

 

“什,什么嘛,正常人写的情书,不就该是「我很喜欢你啊你也喜欢我好不好」这样的嘛!”彼得糯糯回击,“而且,我才不小呢!”

 

旺达一捂脸,“总有种沟通无力的感觉,心好累。”

 

“然后呢然后呢,接下来又要怎么写?”兴奋的克林顿也一反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形象,嘿嘿嘿直笑。

 

“二月的夜晚仍旧如此寒冷,还是想一些热闹的事情来取暖吧,比如,你幼时淘气被父母打了屁股,那火辣辣的感觉,就很暖和。今夜,谁来打你呢?”,不谙世事的幻视面无表情地吐露着烧人耳膜的情话,“不要这么震惊地看我,我只不过是照着《情话大全》朗诵而已。”

 

娜塔莎握笔的右手无法克制地一抖,对妇联八卦小组的耻度深感绝望,“你们确定,我们这样做不会毁掉队长的情人节?”

 

斯科特认真地一点头,“当然,变态一点的队长才更诱人嘛。我们继续,继续!”

 

当晚,读到情信的巴基完全石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了脸,“史蒂夫•罗杰斯!你是要死吗!”暴躁地一把拽起一头雾水的前一秒还温情脉脉地凝视着他的史蒂夫,拖进了卧室。

 

第二天正午才迈出房间的史蒂夫,看到一个个笑得贼眉鼠眼的队友,只觉身体里的那团火焰正直直窜上脸。

 

迟钝的自己,武力值爆表的恋人,暴力的开端,噢,还有一帮只懂得搅局嘲弄的坏朋友,史蒂夫的情事怎么看怎么糟糕。

 

但想到巴基危险地眯起眼,慢慢逼近自己,魅惑地抿唇,“「本来想着,只要能偶尔抱抱我就可以满足,然而一触碰到我就整个人都不受控制起来,一想到能亲吻我就硬了」,嗯?”,这一切又似乎并不糟糕了。

发表于2016-05-10.8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