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狭路(2)

5.

“彼得怎么突然就喜欢上你了?”哈利郁郁不乐,非要拉着格温说出个一二三来。

 

“怎么就不能了”,格温翻个白眼,没好气道,“……我想想,大概是因为这个礼拜的事吧。彼得也不知道惹到了哪个闲磕牙的倒霉蛋,礼拜一被戳破了自行车轮胎。” 

——是我,我只是想载他一起回家啊。

 

“我就陪着他找了一路修理摊。”

——真的完全想不到,竟叫你横插了一脚!

 

“礼拜二彼得的漫画书又不晓得被谁顺走了,他说回家看不了结局的时候可难过了。”

——我也不想的,谁让他整天就知道看那些少年漫,晚上回我简讯都回得那么慢。哼,我倒想看看了,把他迷得神魂颠倒的夜魔侠是哪里好。

 

“我记得弗莱舍课桌里也塞了本一样的,好像刚看完的样子,就帮彼得借了来。”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太心塞了。

 

“然后礼拜三,也就是昨天,轮到彼得和米西做值日,不巧米西有事要先走。”

——告诉我这次不是你!

 

“一回生二回熟嘛,我就顶了米西的班。”

——捶桌,怎么还是你!

 

“这么一想我还真是善良亲切呢,科科科。”

——这是谦虚的表情?你女神的马甲掉了啊喂。

 

6.

哈利这会儿也只能感慨一句天道好轮回啊,无语望天,发愁要怎么把变了心的彼得勾回来呢。

 

嗯?你说这儿不能用「变心」?

 

摆摆手,哈利少爷专治各种不服:少来,吃了我的生日蛋糕,噢不,是请我吃了生日蛋糕,就是我的人了。

 

不过让他明晃晃地追求彼得,哈利又是拒绝的,「像我这般高岭之花,哪有倒贴的道理?」

 

7.

奥斯本先生迟到的生日礼物给了哈利绝佳的灵感。

 

那是一部可以同时切换操作两个张SIM卡的新型手机。

 

看着多出来的那个号码,哈利露出了迷之微笑,动动手指给彼得发送了一条简讯:你一直没好意思问格温要她的号码吧,想不想要?

 

收到彼得回复的一大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中间扭扭捏捏夹杂的那个「要」字,哈利慢吞吞地把自己新得的另个号码敲了过去。

 

8.

哈利:必须为自己的智商点赞!

 

9.

果然,不一会儿新号码就振动起来。

 

“是格温吗?”

 

“晚上好,我是彼得。”

 

“这几天真的太感谢你了,帮了我好多,我的自行车轮胎现在气可足了,夜魔侠的新番也好精彩,额,我只是想说,格温你真是又善良又亲切。”

 

「这么话唠还尽说废话,有姑娘喜欢你才怪呢」,哈利一边恨恨咬牙,一边嗒嗒嗒打字,“我们是同学嘛。”

 

“那我以后能和你互传讯息吗?”

 

“Σ(°△°|||)︴那个,我们是同学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吧笑吧,早晚收拾得你流下泪来」,哈利阴森森地一咧嘴,恶狠狠回复,“当然可以,那我也会给你发消息哒。”

 

10.

翘起嘴角,心满意足地爬上床,愉悦地拿过枕边刚淘回来的新书:《如何正确驯养拉布拉多》,哈利打算在睡前再读两章。

 

 

*一想到能把彼得驯服成这样:

 

哈利就笑成了这样:



 

发表于2016-06-16.83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