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哥哥扭蛋 (中)

第二话×哈利问你就不能对我温柔点吗×彼得说我没有吗

 

3.

“诶?广告里不是说扭蛋哥哥都会千方百计讨好弟弟对弟弟言听计从的嘛,你这是什么鬼畜的出厂设定!”哈利半晌才寻回自己的声音,震惊地瞪圆了眼睛,“还有,为什么你要自己起名字,我想要叫你MOMO的。”

 

“大概因为你运气特别好,抽中了S级的我吧。”彼得嫌弃地一皱眉,一字一顿道,“MOMO那种幼稚的名字一听就是没断奶的小鬼想出来的。”

 

紧接着再补一刀,“还有啊,你再不给我找身衣服来,我就要怀疑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小癖好了哦。那样的话,身为哥哥的我一定会毫不留情地鞭挞纠正你的。”

 

哈利僵住,“啊喂不要一脸正直地对着纯情的弟弟说这种话啊!”

 

“瞬间就领会了我的隐晦句意的纯情弟弟?”

 

哈利暴走了,呃,是暴走去找老管家帮彼得找衣物。

 

4.

晚上,彼得毫不客气地抢占了哈利松松软软的大床。

 

哈利推推他,“你这是干嘛?”

 

彼得回答得很没诚意,“我认床。”

 

“那你应该去睡浴缸!”哈利气鼓鼓的。 

 

“噢,那我认人”,彼得曲指一弹哈利的脑门。

 

哈利洇出一汪清水,“你的S是抖S吧!”

 

“是啊”,彼得嘴角一翘,送哈利两字,又捏捏他的脸,“怎么,你要做我的M嘛?”

 

“快点睡,少年你就是睡太晚才长不高的,小豆丁。”不等哈利反驳,彼得大臂一展,突然把他拥入怀里。 

 

哈利简直像是有只猫在挠他心肝一样,哼,看在你那么想陪我睡的份上就勉强让你抱着吧,混蛋哥哥。

 

5.

虽然总要戏耍自己,惹得自己跳脚,还喜欢和自己抢遥控器,抢甜点,但有彼得在,哈利的日子确实充实了起来。

 

但哈利不知道的是,白天他去学校的时候,彼得被他的父亲临讯了。

 

诺曼面露高傲和嘲讽,“扭蛋小子,既然哈利想要一个哥哥,那你就用用心心做他的哥哥,敢对哈利不好,就销毁你!”

 

“哈利他啊,脆弱敏感又害怕孤独,还爱撒娇,如果我被送去销毁,不知道哈利会难过成什么样子呢。”彼得叹口气,“说起来今天才发现原来老头子你对哈利意外地疼爱嘛,做人不要太闷骚哦,爱就要跟我一样明明白白地抒发出来啊。”

 

“成熟稳重的男人才不会整天把这么肤浅的话放在嘴上。”

 

“所以哈利才讨厌你。”

 

诺曼鄙视地瞥一眼彼得,满脸肃穆地出口打击,“你才要当心点扭蛋小子,一味用死傲娇的方式扭曲地表达爱意才会被甜甜的弟弟厌弃!”

发表于2016-07-12.137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