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替补得分•足球大联盟之危情罗曼史(上篇)

虫绿26个字母活动

本来想就直接起《足球大联盟之危情罗曼史》这种三俗芭拉的名字的,但因为活动要用字母或者拼音T来起名,所以又加上了《替补得分》。


“该死的粗眉毛!大混蛋!气死我了!”

刚输了两个球的美国芝华士队小前锋哈利•奥斯本正两臂抱紧了他那蔫成一团的浅金色脑袋,在球员通道里嚎得稀里哗啦。而那个让他恨得牙痒痒的大仇人,他口中“粗眉毛的大混蛋”,洛杉矶银河队的当家球星彼得•帕克正巧哼着队歌从一旁经过,一眼就瞧见了正伤心得不要不要的对家小球员,情不自禁停住了脚步。

他今天在场上就注意到这个对家的小家伙了。

实在是想不注意都不行,谁让小家伙一对上他就张牙舞爪奶凶奶凶的呢。尤其是他进球那会儿,小家伙两只眼睛圆溜溜地瞪人,让彼得不受控制地就想伸手上去捏捏他气鼓鼓的脸。

他还想好了,等比赛结束就去找小家伙交换球衣,互换个联系方式,没想这会儿就遇上了,可见缘分呐。

彼得轻手轻脚地靠过去,转过墙角蹲下来,藏在阴影里偷瞄。只见哈利握着拳头一通乱挥,嘴上还嗷嗷发狠:“下回比赛等着被我踢飞吧,臭彼得•帕克!”

“噗”,彼得赶紧捂上嘴巴屏笑,心说他们队里怎么就没个这么好玩的小家伙呐。

正闷声偷乐呢,他就听见哈利警觉地问,谁在那儿!

唉,他笑出声了?彼得惊得蹭地一下跳起正想跑路,下一秒就跟探头过来张望的哈利来了个四目相对。

大眼瞪小眼,太他妈尴尬了。

竟然让大仇人看到自己哭鼻子的糗样儿,哈利霎时涨红了脸,恼羞成怒地指着彼得,哆嗦着手指大吼:“赢了球还跑来偷看我笑话嘛,光天化日地偷窥,你,你怎么这么缺德!”

小家伙倒也知道是光天化日噢,还这么大大咧咧地在背地里骂他,究竟是谁缺德?

彼得摸摸鼻子,到底还是没把这招人恨的大实话说出来。

“我不是故意偷听的,咳咳,而且我也没听到什么”,本来是小家伙自个儿嗓门太大了么。

“好啦,别生气了”,不过这气呼呼的小模样还真可爱呀。

“下回比赛换你来踢飞我好不好”,咦,一不小心就说秃噜嘴了?

哈利又不聋,当然是把彼得的揶揄听得一清二楚啦,顿时没忍住炸了毛,面皮通红地嗷嗷扑过来,对着彼得的俊脸就是一爪子狠挠。

大仇人还骗他说没听到什么,分明就什么都听到了!

彼得被这么一扑腾,差点没仰面摔个四脚朝天,最后还是仗着力气大,才硬是费力架住了来势汹汹的哈利,把人按手按脚地禁锢到怀里。

彼得还想努力讲讲道理,于是特温和地开口。

“我说,能动嘴解决的事情我们就先不动手,好不好?”

“好!”

说着,哈利非常爽快地一口咬在了大仇人的脸颊上。

等到彼得“咝咝”倒吸着冷气掰开哈利那一嘴利牙的时候,他右脸颊上那两排牙印子哦,已是醒目极了。

彼得揉揉腮帮子,心下又好气又好笑。

小家伙怎么跟只小土狗似的,那么不经逗,还张嘴就咬人。

“小土狗”得意洋洋得就差摇尾巴了,就跟刚刚在球场上威风凛凛地狠灌了死敌二比零的人不是彼得而是他一样,末了还特牛气哄哄得支起脑袋撂下大话:“你等着,早晚有叫你丢比赛哭鼻子的一天!”

哈利哼哼了两声昂首离开,金灿灿的后脑勺一晃一晃儿,熠熠生辉。

彼得眯了眯眼笑起来,好,我等着。

发表于2018-07-22.5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