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替补得分•足球大联盟之危情罗曼史(中篇)

虫绿26个字母活动

上篇 


第二次正面交锋已是在数月后了,一看到球场另一边飒飒英姿的彼得,哈利的怒火就蹭蹭直窜。

彼得正在那儿运动手腕脚踝呢,突然察觉到对家那头射过来一道不甚友善的目光,抬眼望去,哟,果然是咬了他就跑的小狗儿。

这还是头一回比赛还没开踢,就感受到这么强烈的表达呢,仿佛斗志,热爱与希望,都触手可及,彼得朝正瞪他瞪得眼睛又蓝又圆的大男孩笑笑,露出一口大白牙。

该死的粗眉毛是在嘲笑他吗!偏偏耳边还有不识取的猪队友一个劲地嗡嗡嗡,叽叽歪歪什么“唉哟彼得•帕克那身腱子肉,那个大高个噢,太他妈叫人羡慕了”。

这人是跟哈利从青训一路磕磕绊绊升入芝华士一队的小后卫,跟哈利一个年纪,也一样是一米七六、七七的个头,放在大片高高壮壮的成年球员里可不就是俩小可怜么。

而彼得呢,光是一米八三的身高不说,骨架也比他们宽一个码,这会儿身穿红蓝条纹紧身运动球衣球裤,火辣完美的倒三角赫然立显,随便一个跑动都能让人感觉到涌动的力量从他的身体里透出来,再加上那张比其他男球员英俊多了的面孔,真的是个男人都得嫉妒。

切,也……也就和我差不多高么!哈利翻个大白眼,决定今天绝对要让粗眉毛瞧瞧自己的厉害!

豪言壮志一时爽啊,哈利上半场一开始就这么明晃晃地硬扛上了彼得,就这么个小身板儿还一次次地企图运用身体对抗去拼抢断球,辣眼睛得就连他的小后卫队友都有些不忍直视了,内心一通呐喊咆哮:哈利你好歹是个前锋好吧?防守这种技术活儿请交给我们专业的来好不好!

最后还是教练先生看不下去了把哈利叫到场边,反手就是一巴掌拍到他发热的脑门儿上,“胆子很肥嘛,只知道在自家半场撒丫子乱跑,你还知不知道自己是个前锋啊!”

“知、知道。”哈利捂着脑壳嘟哝再也不敢了,才被教练先生大发慈悲地放了回去。

九十分钟过去,芝华士队还是以一比零告负,最气人的是全场唯一那粒进球又是粗眉毛踢进的,哈利正垂头丧气地往休息室挪步,就被“大仇人”喊住了,大仇人还当着他的面脱光了膀子。

干嘛干嘛,是想炫耀身材吗?有腹肌就了不起么!

“上一回你跑得太快了,没来得及,跟我交换个球衣呗。”彼得低头对着哈利笑了笑,胸膛上的汗水顺着皮肤滴淌下来。

距离太近,温热的气息喷洒得哈利一身鸡皮疙瘩。

什、什么嘛,不要以为长得帅就能让我一笑泯恩仇啊!哈利梗着脖子,僵着脸,必须展示美色不能屈的气节。

“谁,谁要你臭哄哄的衣服!” 

“谁能跑了九十分钟不出汗啊,你的也不香,你看我不也没嫌弃你么。”

哈利立马又炸毛,瞳孔里噼里啪啦火光四射。

“你脾气挺燥啊。”彼得肚子里一阵好笑,面上还得憋着。

“你两场比赛灌了我三个球!还、还偷听我哭鼻子!”

噗,还挺记仇,彼得终于没管住自己的手,摸了摸小家伙金灿灿的发顶,唉,一手汗,啧啧。

上次以后,彼得就找来了芝华士队这一赛季所有的录像带,认真地看完了哈利的每一场比赛。绿茵场上奔驰的少年竟是如此耀眼,彼得贪婪地追逐着镜头里那道夺目的身影,少年不服输的顽强,进球后灿烂的笑,无一不让他胸口发热。

“我下个赛季要转会了,想报仇的话,就来西甲找我。”彼得把球服盖上哈利的头顶,深深地望了他一眼,同他挥手作别。

哈利呆了一呆,半晌突然叫住转身离去的男人,狠狠脱下自己身上的球衣,扔他一脸。

从这一刻起,我的梦想就是追上你,然后赶超你。

“粗眉毛,我绝对要成为称霸西甲的男人!”

“我很期待那一天。”

期待和你在西甲的球场上并肩驰骋的一天。

一定,不要不来。

发表于2018-08-12.6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