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情人时刻

情人节贺文。


每年情人节,彼得·帕克都会闷闷不乐,这也难怪,因为除了他养的猫咪怀孕了,他身边的哈利·奥斯本也正和新交往的男友出双入对呢。

说起来,彼得距离爱情最近的那一次,还是中学二年级的冬天。

那个时候他跟哈利好得就跟一个人似的,细腻而漫长的多年相处,哈利犹如猫一样的眼睛和金发拂动时的温暖质感无不挑拨着彼得心里的那根弦。

慢慢地就引出了一些别的传言。

可“同性恋”对于那个年纪的男生来说,绝对是隐蔽又羞耻的困扰。

彼得明明想同哈利要好的,但疯狂滋长的流言和哈利亲密的行为又让他觉得害怕,即使是怀着一直想要个那样的友人,甚至是怀着愿意更进一步的心情,也终究没让对方知道。

相比于彼得不动声色的退缩,哈利则要直白得多。

“你最近是在躲我?”

“没有,我只是不想……被人一直在背后指指点点说和你是同性恋。”

“那又怎么样?我是喜欢你啊,你不是也一样么。”

“……”彼得心跳如鼓,没敢回应。

哈利固执地想要去拥抱亲吻他,被他别开了脸。

“承认你也喜欢我有那么可怕吗!”

“我们是好兄弟啊……”彼得的表情多少有些气弱。

两人都不再说话,半天之后哈利缓缓点了点头,“可以。如果你真这么希望,我以后就当你是我哥。”

彼得心头一跳,有种说不太好的感觉顺着脊柱一路上窜。

这种不好的预感在后来的这几年里得到了确切的验证。

两个人倒也没有渐行渐远,甚至中学毕业后还考入了同一所大学,还一块在学校附近合租了间公寓。只是当彼得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心意,哈利却再只口不提当初说的喜欢了。

因为年少胆小别扭而和幸福失之交臂的彼得就这样母胎单身到了今天,哈利却是每年情人节都能和不同的“男朋友”约会。

就像今天,彼得撸着怀里的大胖猫,犹如困兽地干瞪眼盯着正对着镜子慢条斯理在打领结的哈利,却只敢怅惘又小心翼翼地问他一会儿要去哪儿。

“你会很晚回来吗?我去接你吧?” 

“噢,我今晚可能不回来了。”

哈利刻意没有抬头去看彼得满是委屈的狗狗眼,他怕看到那人惨兮兮的样子就会心软。

“什么!”彼得一听,立马如临大敌,心急火燎地对他喊:“你要干什么?为什么不回来!”

哈利有心恁他,“我是成年人了,哥。” 

他在彼得眼眶发红的目光里出了门,走出一段路后忽然还是叹了一口气。

哈利摸出手机,拨通了电话,“你在哪呢,我去找你。”

“每年情人节都来这么一出,还没玩够?我好歹也是有女朋友的人呐,大少爷你行行好放过我行么!”

“是么,可我怎么记得你女朋友说过我的脸比你下饭多了?”哈利在友人的呼天抢地中一扯嘴角,行行好地告诉他,“这是最后一次啦。”

明年,他应该已经和彼得在一起了吧。

发表于2018-02-15.150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