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追尾 (中篇)

上篇

中篇

彼得垂头丧气地跟哈利画押了一箩筐儿不平等契约,可气地瞅一眼债主爸爸迎着阳光笑眯了蓝眼睛的神气样儿,心里骂咧说天底下还有比这抠门精更爱骚的么。

等到晚上约了好朋友格温出来喝酒,彼得还在有气无力地继续幽怨着。

“先是去修车,修完车又要送他回家,送到了还得给他做饭,我可真是倒霉透了。”

格温起初还只是嗯嗯啊啊心不在焉地附和,直到听见彼得哼哼“亏他还长了张比你偷买回来那些PLAYBOY上的封面男模特还漂亮的脸蛋瓜子呢”,一个激灵猛然坐直了身体,两眼放光——

“嗷嗷嗷!你这是被小妖精套路了啊彼得!”

“什、什么套路?”彼得被格温突然的尖叫吓得,舌头都打结了。

“彼得……你听我说”,格温兴奋得嗓尖儿都在颤抖,“小妖精为什么会对着你说出像‘那就拿你自己赔给我吧’这样狂拽炫酷到爆的杰克苏台本呢,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对你一撞定情,看上你啦!”

“胡、胡说!再说了那不才是小妖精,是抠门精!”

“这就害羞了?”格温啧啧两声,又说彼得,“你就是太单纯,道行还欠火候,我就不一样了,我看过的耽美文可是比你吃过的汉堡都多噢,一准儿错不了的。”

“……”她到底有什么好骄傲的?

“我这就发你两本我手机里的珍藏本”,格温不仅骄傲了,还立马拿出了手机翻捣。

没一会儿,邮件声哔哔。

——《金主大人甜如蜜》,《霸道总裁狠狠爱》。

“我要回家了”,彼得羞然起身,格温的大笑声却从身后不依不饶地追逐而来。

“喂,回家记得好好看看!”

“我是绝对不会看这种黄色杂物的!”

第二天一大早,债主大人的传召简讯便滴滴滴响起,彼得痛苦地捂住脑门呻吟一声,不愿不愿地爬起来。昨儿个夜里,彼得熬夜窝被洞洞里看完了一整本儿《金主大人甜如蜜》,简直被一盆盆狗血把三观刷了又刷,还顺带重新认识了遍啥叫欲擒故纵。

“给我买早点,八点前送来我家。”

哈、哈利他想要我陪他一块儿吃早餐?不不不行,不能想入非非,先、先买早饭!彼得甩甩脑袋,挎上书包飞奔出门。

十分钟后,彼得揣着热腾腾还冒着白气的三明治,荡着蛛丝赶到了哈利卧室的窗户外边。敞亮的卧房里,哈利正衣襟半开地斜躺在真皮沙发上假寐,白皙的皮肤在宝蓝色的真丝睡衣中居然异样魅惑。彼得情不自禁就想到了小说里面大段大段的缱绻描述,想得喉咙有些发紧,僵直地吞了吞口水。

听见嗒嗒的叩窗声,哈利倏地睁开眼,喜笑颜开地望向窗外——快饿死他了,他的早饭可算来了!

看向哈利闪闪发亮的眼睛,彼得只听见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蔓延过胸膛。

他、他看见我竟然这么高兴?明明才一个晚上没见而已。

事实胜于雄辩。

他对我果然是一撞定情啊。

发表于2018-12-31.8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