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虫绿】什么?这个沙雕的家伙,竟然就是未来的我!

沙雕文

 

彼得怀疑自己瞎了眼。

他瞎了的眼竟然看到了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摘掉了黑框眼镜,还倒梳起了干净利索的大背头,比他帅气了不止十倍……啊呸,是比他老气了不止十岁的男人。

我们先将时间拉回到三分钟前,彼得在小巷口捂着自己被弗莱舍捶青的嘴角生闷气,这样的遭遇相信每个平平无奇的四眼书呆都有过,说起弗莱舍,拳头也是硬得有点过分,更别说全身上下每块耸动的肌肉都仿佛在叫嚣“我是大哥大”。

平时只要考砸了数理化考试,弗莱舍一个不高兴就要捶“竟然敢考年级第一”的彼得一顿出出火。

当然,要是碰上运气好赢了篮球比赛,弗莱舍一个高兴,那也是要顺带捶彼得一顿的,“太高兴了,哈哈,太高兴了!”

不过彼得今天又挨揍的理由有点不太一样——

“明明今天既没考试,又没篮球比赛,你干嘛还打我?”

“哼,谁让你竟敢偷瞄我未来的女朋友,被我逮到了吧,哈哈哈,跟你讲,我两眼的视力都是1.0哦。”

彼得不由内心滚滚,骂咧你一个从来不复习不温书的差生当然就视力还算好点了,有什么好骄傲的啊,不过开口却是:“什、什么你未来的女朋友啊?”

“史黛希小姐嘛,等我追到她,她就是我女朋友了,现在还没追到,自然是我未来的女朋友。”

“……”

就在彼得回想得火冒三丈的时候,男人晃着明亮的大背头慢慢靠近了过来,笑嘻嘻地向彼得挥挥手打招呼。这人居然还穿了一身红蓝底色黑色纹路的紧身连体衣。

“哟,你好呀,十年前的我。”

相同的五官,画风却完全不同,可惜话唠的本质还是一样一样的。

整整三十分钟过去,彼得好不容易终于在男人叽里咕噜啰里吧嗦的长篇大论里抓住了他想表达的中心论点——

十年后的他变身成了蜘蛛侠,在一次和邪恶势力搏斗的过程中不小心出了点意外,被坏人扔进平行时空“哔——”的一声穿到了十年前的今天。虽然是险象环生的迫切境地,但那句至理名言怎么说的来着?

对,“来都来了”。

那就跟过去的自己打个招面吧,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他竟然能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诫彼时还小还天真的自己,一定不可以去做那件让十年后的他后悔不已的蠢事,一定不可以!

“哎哎哎!十年以后我的审美竟然这么辣眼睛?”彼得捂紧了他火辣辣发痛的双目,“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打死我也不会穿这种玩意满大街跑的!”

“四眼弱鸡有什么资格跟我讲审美!”

男人一巴掌拍开彼得的双手,用力地握住他的肩膀,痛定思痛地长舒一口气。

“记住,千万不要再继续迷恋格温了!她以后可是别人的女友朋友,更要命的是,你未来的爱人可不是一个大度的人!”

“难、难道这个别人就是弗莱舍!”

“怎么我还没说你就知道了?”

彼得抱头痛呼:“这样的未来真是苍天没眼,苍天没眼啊……不,我不信!”

“弗莱舍虽说现在还是不良少年,不过在十年后他可是成为了教导年轻人不要随便跟别人打架的全中城高中最受欢迎的体育老师噢……不对不对,我的重点是弗莱舍么,我的重点是你未来的爱人!我的亲亲哈利……天呐我都有三个小时没给他传简讯了,不行不行,跟你剧透完我就得赶快回去我的世界了,不然晚上回到家哈利又要罚我跪键盘了……”

“哈哈哈哈利!”彼得被男人忽然掷出的重磅炸弹给炸糊了脑回路,梗直了脖子僵笑:“你说的哈利和我从小认识的那个哈利应该不是同一个哈利吧,哈,哈哈?”

“少年,即使是到了十年以后,我们的人生中也只有一个哈利噢!”男人拍了拍彼得的肩膀,“一个就已经很可怕了好嘛,你竟然还想要几个!”

遥遥望着荡起蛛丝远去的男人,彼得傻不愣登地抹了把脸,心说刚刚一定是做梦,等回去睡一觉醒过来就好了。

哈利是他以后的爱人?那个单单昨天、前天和大前天女朋友就换了三个的哈利?

跟大多数纨绔子弟一样,哈利现在的日常生活基本就是翘课、惹他老爹生气以及泡妞。

于是,彼得生气地想道,凭啥他就可以一天换一个女朋友,我只是稍微迷恋下格温就不行了?不管了,那个气管炎老男人的话,他才不要听呢,哼。

所以说啊,世界啊就是在年轻人的不听老人言中,一点一点变化成未来的模样的。

发表于2019-01-01.148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