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Parksborn】/【盾冬】我的男朋友太蠢萌了【又名:我的男友是呆子】

1. 真想让我男朋友一直呆萌下去


我是哈利•奥斯本。


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我,我只想说谢谢,我有男朋友了,他叫彼得•帕克。


不用惊讶。哪有动情,会是意外?


彼得是让我明白了“爱适用于治疗这个世上所有的神经病偏执狂”的那个人。


别看我说得如此文艺,彼得其实就是个经常瞪着那双puppy eyes扑闪扑闪望着我,眼底尽是委屈的笨蛋,譬如这会儿,“他们说我运动裤跑鞋配衬衫傻死了。还抓拍了我的镜头,嗷,我张大嘴巴的样子还真是蠢透了。”


说着,又耷拉脑袋趴回课桌上,逐字逐句回复道,“今天有体育课啊,可是我又很想穿哈利送我的衬衫。”


我就是喜欢看彼得每天这样苦大仇深地嗒嗒嗒敲着字,或者说,我就是喜欢看他对我无可奈何又总是包容我任性满心都是我的样子。


有的时候,我觉得他的那些小anti粉说得还挺像回事儿的。比如,说彼得是软绵绵攻。


我右手托腮掩住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左手偷偷握着手机伸进课桌里保存下彼得傻乎乎的照片。


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格温一直嘲笑说我看彼得的时候眼睛自带滤镜,我竟无言以对。#


也就欣赏了十分钟,我登上主页,优雅地输入,“过几天再给你买一条超好看的牛仔裤。”


2. 真想让我男朋友别再练肌肉了


我是巴基•巴恩斯。我有个忠犬系男朋友,史蒂夫•罗杰斯。


我一直有个烦恼,我的男朋友实在是太热衷于锻炼肌肉了。#他难道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个外号叫大胸了嘛?#


我和史蒂夫,从挂着鼻涕的屁大孩童时的竹马之谊,变成成长后渐生的懵懂好感,这对我来说,便是天底下最自然的感情了。


史蒂夫勇敢,执着,忠贞,善良,充满光明,我能想到所有对“好”的定义,放在他身上都不为过。


我曾经以为会永远爽朗,甚至有点傻呵呵的史蒂夫,在刚失去母亲的那段时间里,也一度丢失过笑容。


听他抱着我难过地低诉“巴基,我只有你了”的那刻,我仿佛也被无法描述的心疼和酸楚笼罩住。


我告诉他,我会一直陪在他身边的,till the end of the line,我也做到了。但我更希望,他能拥有更多,朋友,伙伴,志同道合,相互吸引,他值得。


所以我特别为史蒂夫的如今的好人缘感到高兴。看,他又在和新交的小伙伴亲亲热热地比划拳脚了,我吃着李子高高兴兴地观看鼓劲。


说起来,史蒂夫的兴趣真的很广泛呢,跆拳道摔跤射箭机甲。噢,最近还多了个九阴白骨爪。#不是很懂,但刨开疯狂练肌肉这点,男朋友有爱好我总是支持的。#

发表于2016-05-08.254热度.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