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伊琳娜的倒霉访谈

沉迷偶像男男美色不可自拔,背着丈夫偷看维勇同人志的新婚妻子,被把滑冰馆当成恋爱圣地的女中学生们折腾得苦不堪言的滑冰教练,倚靠黄金对戒大赚一笔的金器店老板。想借他们的口,说一说当维克多和勇利在一起后,这个世界发生的微小又巨大的变化。

 

摄像机镜头前,妆容精致身姿婀娜的金发美女主播正侃侃而谈。

“观众朋友们晚上好,这里是俄罗斯体育电台特约播报员,伊琳娜。就在今天,一个重磅新闻暴风骤雨般席卷了整个世界冰坛,花滑两大现役巨星维克多·尼基甫洛夫和胜生勇利的左手无名指上都戴上了相同款式的黄金婚戒。看来,先前各家媒体轮番报道的两人互有朦胧好感,或是正在秘密交往的消息全都太过时了。我们马上将对经过的路人进行采访,看看不同的人对于维克多和勇利的婚姻持怎样的看法。”

女主播率先拦下的是一个茶褐色长发的漂亮女人,“女士你好,请问你知道我们战绩赫赫的滑冰王子维克多和日本的冰坛新秀勇利恋爱结婚的事吗?”

“啊啊啊啊啊!”前一秒还优雅不已的年轻女人瞬间近乎山洪暴发似的号叫了起来,“我听说了!我一直以为这样的情节发展只有在我熬夜追的维勇同人小说里才会出现呢,简直太激动了!”

“维勇同人,能给我们讲讲那是什么吗?”女主播愣了一愣,随即问道。

“就是很多描写维克多和勇利恋爱故事的小说,比如我正在看的那篇,就写了维克多漂洋过海来当勇利的教练,天真懵懂的勇利很快就爱上了成熟英俊的维克多,他勇敢地告白后,两人由师生变成情人。然后挑逗的音乐响起,春光正好,维克多放倒了勇利,他们就在洁白烂漫,神圣庄严的滑冰场上做起爱来。”女人像是看到了维克多和勇利身体缠绵的场面,俏丽的脑袋腾腾泛红,几乎都要袅袅冒烟了。

“他们就在滑冰场……?”女主播吃惊地打断了女人的联想,“那样的话,重要部位不会冻坏不能用吗?”

可女人依旧沉浸在小说的余韵里,两手托腮地幸福感慨,“小说的最后,勇利还给维克多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名字叫Елизавета,是上帝的誓言的意思。”

“等,等等,你确定你看的是纯爱小说不是科幻小说?这个世界应该还没有进化到男人也可以给男人生孩子的程度吧?”女主播面露尴尬地截下话头,“非常感谢你的热心回答,让我们跟随着镜头来寻找下一位路人。”

镜头里远远地还传来了女人后知后觉的羞涩请求,“那个,能不能帮我打个马赛克?我是背着老公偷偷看的维勇肉文呢。”

第二位受访者是一个身材壮硕的中年男子,女主播才问完“请你谈谈对维克多和勇利结婚的看法”,就被男人凌冽的目光瞪住了。

“你问我对他们结婚这件事的看法?没错,我很有看法!”男人一把夺过话筒,长篇大论地抱怨起来,“谈恋爱结婚明明是他们两个人的事,为什么要大肆喧哗让全世界都知道呢?我本来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滑冰教练,只想平平淡淡地教孩子们滑冰。自从维克多和勇利恋爱的新闻被传诵得铺天盖地,滑冰馆来了很多还在念中学的女生,但她们根本不是来学习花滑的,而是来找‘眉清目秀,才色兼备,相互爱慕的男孩子们’的。”

男人的脸上流露出一副十足幽怨的神情,他总结道,“就是这些满天飞的八卦绯闻腐蚀了原来属于孩子们的纯洁,哼。”

女主播一脸竖线地举着又被塞回她手里的话筒,默默看着男人大步走远的背影,深吸一口气,呵呵傻笑一声,“接下来继续我们的访谈,让我们来期待一下今天的最后一位幸运路人会是谁呢。”

这位幸运的青年梳着油里油气的小分头,脸色红润神采奕奕,他眉飞色舞地讲述起自己的感受,“我要郑重地感谢维克多和勇利,感谢你们情比金坚的爱情。我呢,区区不才,正是街尾那家金器店的小老板。托你们的福,我们店里的黄金戒指大热,原本我还担心这么老土的款式会不会没有市场来着,真是神奇的峰回路转啊。对了,金戒紧俏,喜欢的请赶快来购买哦。想一想,你的手上戴着和维克多,和勇利一模一样的黄金戒指,简直就像是同时嫁给了他们两个人啊!”

小青年的吆喝被女主播冷着脸打断了,“谢谢你的分享,先生。”

“我们的店名是金元宝,大家一定一定要来哦。”小青年犹不死心地喊了一嗓,多么,多么坦率真诚啊。

“感谢大家收看今天的体坛新闻,这是一档非常严肃的访谈直播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可怜的伊琳娜用这么一句话结束了她今天的倒霉访谈。

发表于2016-12-31.5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