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镇魂/巍澜】还君明珠 07

1    2    3    4    5    6

 

7

“云澜,这粥可还能入口?”

沈巍把粥吹凉了才送到赵云澜手里,要不是大庆和祝红就伫在边儿上不怀好意地乱拱火,他还真想一勺一口喂给赵云澜吃呢。

“好吃啥。”赵云澜呼噜噜地就夯光了一大碗粥,吃完了立马一抹嘴巴,翻脸不认人。

天色将沉,祝红几人终于看够赵云澜的笑话,肯告辞回家。

临告别,小郭同志还揪着包带,扭捏半天红着脸叮嘱:“赵、赵处,痔疮要靠静、静躺,不然容易反复,你就安心养身体,咱们处里有楚哥在,你就放心吧。”

这话太他妈感人了,赵云澜简直要鼓掌了。

另一边,一只脚还没迈出屋子呢,大庆就嘀嘀咕咕地跟欲送几人出门的沈巍八卦起来了,“沈教授,吃干抹净我家老赵的感觉咋样?”

沈巍险些脚下一软一头磕在门框上,这、这种荤话叫他如何能说得出口!

赵云澜简直忍无可忍,攒了拳头把床板捶得嘎吱嘎吱响,咆哮道:“死胖子!你在那贼眉鼠眼地放什么屁呢!”

“你才贼眉鼠眼呢,偷听别人讲话!”大庆气吼吼地朝他回嚷:“你才胖呢!” 

“就你那高门大嗓的,我用得着偷听你?”赵云澜真想挠这肥猫一脸,等人悉数走光了以后,还憋了一肚子的邪火冲沈巍撒,“你说你干嘛要给这几个兔崽子开门!”

还不是你非吵着“就要回自己家里躺,才不要在狼窝呆着”么,早叫你在我那睡了,要是没回来,能遇上大庆他们?沈巍无奈。

赵云澜冲沈巍撒完一通气,便让他也滚吧。

沈巍心想滚也可以,他就是想带着赵云澜一道滚。

他晚上还得给云澜上药呢。

“云澜,你今晚还是去我那睡吧……我也方便照顾你。”

“你想得美。”

这睡没睡过一觉差距可真心大啊,赵云澜心说,昨晚以前沈巍还只肯叫他“赵处”呢,这会儿已经是一口一个“云澜”啦。

“好吧,那只能我留下来陪你睡了。云澜,你夜里要是想喝个水,如个厕,或者……只管叫我。”

“还能有或者什么?你想都不要想!”

呸,一不留神这人就学坏了啊,赵云澜啧啧,日久空旷的男人这一旦天雷勾动地火起来,还真是怪吓唬人的么。

不过,也怨他太有魅力啦,才叫小教授这样欲罢不能。

揉揉屁股,赵云澜贼兮兮地咂巴嘴偷乐,等他好了,看他不把沈巍里里外外翻来覆去地睡个遍噢。

被赵云澜轰去厨房刷碗儿的沈巍却是满脑子懊恼。

他觉得自己昨晚的表现太不好啦,光听云澜全程在那鬼叫鬼叫的,就晓得他有多勇猛有余,技巧不足了。

唉,这可如何是好?

沈巍郁闷地想道:罢了,也唯有勤加练习熟能生巧了。

发表于2018-07-03.61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