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朵莉切

Powered by LOFTER

【Creves】上瘾 08

*终于写到了ROU,也就是说可以愉快地完篇啦,前文走这里:01 02 03 04 05 06 07

 

克雷登斯和那些绕口的魔咒较起了劲,该说是老实孩子倔强起来反而意外的难缠么。

从早到晚,当克雷登斯终于能把“火焰重重”念出火柴棒的效果,也能用“飞来飞去”碰碰撞撞地移动物件,他的体力也似到了极限。紧绷的心弦一经松开,倦意便如同燎原般袭来,大概还参杂了些迟滞的魔力暴动,克雷登斯当天傍晚就发起了低烧。

“我以前很喜欢生病,我那时候很笨,只知道感冒发烧的时候,玛丽院长就不会用皮带抽打我了,我也可以不用在大冬天的夜里到街上寻觅第二天游行演说的场地。”或许是烧得有些迷糊了,躺在床褥中的克雷登斯难得的话多起来,他磕磕绊绊地和帕西瓦尔絮叨自己心里那些晦涩的小心思。

帕西瓦尔用沁凉的毛巾替男孩擦拭额头,听着他孩子气的话,嗤了声 “满嘴胡话”,尔后又淡笑着含糊了句“现在也没多聪明啊”。

他把克雷登斯偷偷伸到被子外透气的手捉住塞好,却被男孩攥住了温热的掌心。

男孩说,“可现在我一点也不想生病了,怕您会担心……先生,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帕西瓦尔感动于克雷登斯的心意,他躺到了男孩身边,将男孩昏昏沉沉的脑袋搁置在自己的胸口,轻轻抚拍背脊哄他入睡,“我知道的,克雷登斯。快点好起来吧。”

相互依偎的体温太过宜人,帕西瓦尔不知不觉也睡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克雷登斯已经烧退,正目光炯炯地凝视着他。

克雷登斯眼里毫不掩饰的迷恋和痴爱,穿云裂帛地射入帕西瓦尔的心头,他捧住男孩的脸,用力吻了下去。

床咿呀咿呀摇

情事过后,克雷登斯又羞涩起来,将头埋进帕西瓦尔汗沥沥的脖颈处,闷声地问男人,“先生,我做得好不好……我好不好?”

久久等不到回答,他低头看去,原来帕西瓦尔已经累得沉沉睡去了。

克雷登斯看着男人棱角分明的睡颜,突然地就落下了泪来。

原来他也可以这么幸福啊,他还可以更幸福一点吗?

一定可以的吧,只要能待在先生身边。

发表于2017-02-15.53热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